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青岛淘蓝海教育咨询:专注教育培训和网络营销

 2015-07-03 09:43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靠谱工作,上青岛淘蓝海,他们都这么说!

青岛淘蓝海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教育培训和网络营销的新锐型企业,公司致力于打造最具幸福感的企业,为员工营造一个人性化的工作空间,让每一个人都能在这个团队中开开心心工作,高高兴兴赚钱。

如果你已经厌倦了大公司的繁文缛节、循规蹈矩,想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我们在创业,我们需要更多的"金点子",团队中的每一位成员,都有发表意见和提出建议的权利,我们渴望有各种各样的创意,我们喜欢听到批评的声音。

如果你看不惯大公司的官僚作风,无法忍受闹心的内部争斗,公司推崇简单友善的同事关系,崇尚透明和谐的沟通环境,我们是一起并肩作战的战友,不是勾心斗角的敌人。任何破坏我们团队凝聚力和和谐度的人和事,我们都将坚决清理。

如果你内心的梦想已被现实压抑太久,渐行渐远却不甘放弃,如果你不想人生未曾绽放就要枯萎。我们都是一群平凡的人,没有光鲜的学历,没有显赫的背景,却又不甘于命运的摆布。我们的梦想很小,我们不奢望能做成多大,我们只希望成为一个幸福感很强的企业,让其中的每一个人都有勇气去找回那些原本放弃的梦想。

我们坚信:只要我们有梦,只要我们敢于尝试,只要我们永不放弃,我们一群平凡的人也能做一番不平凡的事情。起码,在这个很不给力的现实当中,让我们有机会去理解,什么叫希望!

青岛淘蓝海薪酬待遇

公司奉行的原则是:你敢要,公司就敢给,但前提是你能做到!只要你能给公司创造足够高的价值,条件你来提。

青岛淘蓝海文化理念

1、不讲任何借口理由

团队只认功劳不认苦劳,哪怕你先前付出的再多,但只要你没有完成任务,处罚就是必须的。任何事情,你若想做,会想一个或无数个办法;你若不想做,会找一个或者无数个理由!

2

聊天、玩游戏、看小说、无所事事把上班当作消遣的,看到这里就好了,不能全心投入工作而是浪费自己生命、打发工作时间的,请不要来我们这里,以免造成身心伤害。

3

我们并不提倡加班,加班意味着你在工作时间内的效率并不高,所有任务都应安排在正常工作时间内完成,下班后就应该尽情地放松身心,充电学习,一个懂得休息的人,才会懂得如何高效的工作。我们不喜欢工作狂,任何拿自己的健康所换取的东西都是不值得的,健康是不可再生的,爱惜自己的身体,你才有机会去享受你所拥有的幸福。

4

如果您习惯一成不变、稳定安逸,或者懒得学习新知识,那么我们认为还是现状更适合您。我们不看重学历,只看重学习力,一个不喜欢学习的人,在我们团队里肯定会掉队。如果你是一个经常抱怨、牢骚满腹的人,也不要加入我们的团队,抱怨是失败者的专利,成功者绝不抱怨,遇到问题应该先从自身找原因,而不是埋怨他人和环境!

5

面对自己的错误,要勇于承担,敢于接受批评,并积极吸取教训。我们团队里没有人身攻击,没有责骂,但如果无法忍受同事对事不对人的指责,以及上级对您善意的忠告,不能尽快从错误中吸取教训、不断进步,那么您可以移步他处了。

青岛淘蓝海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定位于在线教育,专注于职业化的电商培训,在线技能培训以及网络产品销售。力求通过互联网模式把教育更加便利化,提升学习效果,降低学习成本,帮着更多的人提升职业技能,获得更多发展空间!

公司待遇好,创始人团队年轻,具有互联网思维,简单轻松快乐是公司的用人原则!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