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微时代 微营销撬动网络营销培训新发展

 2014-04-28 17:05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自2011年微信开发至今,短短三年时间,用户量达4亿,微信作为一种全新的网络通讯方式,已经悄然深入到大众的日常生活中,也逐渐被各个行业所引用,“微时代”已经悄然深入到我们的生活中。

2013年可谓是“微信年”,微信用户增长率达到379%,雄霸全球市场的社交媒体采用率与使用率。

对比传统营销,新时期互联网营销的变化层出不穷,先是网络电商向传统零售业发起攻击;继而品牌线上线下的互动营销受到热捧;到现在,借助微博和微信的微营销成为继各大电商网站之后的又一营销平台。

相对传统营销,微信传播速度快、关注率高等优势,能确保信息传播的速度与精准度。可以通过这一平台与受众网友之间进行文字、图片、语音的全方位沟通与互动,做到很好的‘一对一’的沟通方式。

微信的及时性、互动性,可以更好得实现推广与互动,通过扫描二维码链接线上和线下。微信平台带来的影响力,日益显示其强大的生命力和影响力,越来越多的受众将更多的加入到这个指尖下的社交游戏。

对此,亿玛客网络营销学院的资深网络营销讲师指出,微信职能重在服务与互动,而非直接营销。但是要辩证的理解这一工具在实际使用当中的作用,销售是一种买卖和品牌,最终还是要服务消费者。

而企业主使用微信开展网络营销,更要明确自身的特色,将特色服务展现在核心用户群面前,以真诚服务建立信任,用互动赢得口碑,拓展品牌影响力,最后才是达到网络营销真正的目的:提高销量。

网络营销尤其是微营销的核心依然是:真实的用户,以自然的状态,将自己喜欢、惊艳的内容分享/发布在自己活跃的社交网络中,由此引起其他好友自然的互动讨论或是其他反应。微营销主张通过“虚拟”与“现实”的互动,建立一个涉及研发、产品、渠道、市场、品牌传播、促销、客户关系等为一体的营销网络。

以移动互联网为主要沟通平台,通过有策略、可管理、持续性的线上线下沟通,建立和转化、强化顾客关系,实现客户价值的“微营销”,作为一种低成本、高性价比的营销手段,无疑将在今年网络营销中发挥更重要的作用。

咨询电话:400-656-9686 微信号:imakecollege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