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开放购买首日迎来全民疯抢 赚钱宝现货一机难求

 2015-07-15 15:2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日10时,赚钱宝京东首轮开放性购买准点开启,蜂拥而至的用户在短短5分钟内将库存的赚钱宝一抢而空。

尚未从获悉迅雷赚钱宝即将开启返场开放性购买的喜悦中缓冲过来,超百万的赚钱宝用户粉丝们再一次遭遇“迅雷式”的“幸福总是来得太快”。今日10时,赚钱宝京东首轮开放性购买准点开启,蜂拥而至的用户在短短5分钟内将库存的赚钱宝一抢而空。

事实上,这场通过京东平台开启的首度开放性购买一经公布就引发超百万用户粉丝的屏息以待。

加“量”不加价 百万级用户翘首以待

随着7月7日赚钱宝第二轮京东预约抢购的瞬间结束,赚钱宝也同时迎来了用户粉丝数达百万人次的里程碑时刻。收获超百万用户粉丝的喜悦及这些粉丝们亟待释放的购买需求,让迅雷迅速决定在7月15日,为粉丝奉上一场前所未有的不限购的开放性返场抢购,而其加“量”不加价和当天开放购买的承诺也让这场抢购更显“份量十足”。

逐渐摆脱产能爬坡期,且与京东7月7日末轮抢购间隔8天之久以保证足够的生产周期,令7月15日的开放性购买中,赚钱宝首次得以实现较大量供货。而即便如此,和百万级翘首以待的用户需求比起来,这样的供货量仍然显得杯水车薪。

抢购人数爆棚 创超百万用户“秒杀”新纪录

从问世之日至京东两轮预约抢购结束时,月余内,迅雷赚钱宝便为自己蓄积了超百万的庞大用户粉丝数量。7月15日当天的首度开放性购买中,再次出现抢购人数爆棚景象显得顺理成章,有赚钱宝粉丝更是通过贴吧直接指出:“和一百多万人同时抢赚钱宝就已经醉了,现在还开放购买,可不就是秒杀吗?”

一方面,首度不限购,这意味着本轮开放性购买,只要用户想要购买赚钱宝,即可直接参与抢购,而无需进行任何预约,也无需通过任何途径事先获得购买资格;另一方面,在用户粉丝数一路几何级增长至超过百万数量的同时,赚钱宝自上市以来,无论是淘宝众筹共计7轮最高秒空时间不到3分钟的秒杀,还是京东两轮抢购的分秒间售罄,又进一步“反刺激”这一庞大用户群体们的购买热情至空前高涨。

业内人士也表示,即使是加上预约门槛进行限购,迅雷也卯足力气加足‘量’供应,这场开放性购买被“秒杀”的可能性也依然是毋庸置疑的,赚钱宝“一机难求”的销售态势或许要在进一步扩大产能之后才能得到缓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迅雷赚钱宝

相关文章

  • 资深媒体人刘湘明化身“玩客” 阐释迅雷赚钱宝玩客精神

    作为《商业价值》杂志的总编,以及BT传媒的创始人,刘湘明在过去20年中,一直以媒体人、出版人的身份为人所熟知。直到最近迅雷赚钱宝以他为主题人物制作的海报曝光,朋友们才发现原来长着一张大叔脸的刘湘明,不但有20年媒体从业背景,还有13年的户外旅行经验,以及长达24年的游戏玩家身份。刘湘明为迅雷旗下子公

    标签:
    迅雷赚钱宝
  • 赚钱宝+星域CDN,如何革新云计算行业?

    2015年即将过去,很多行业在过去一年有爆发式的发展,比如云计算行业。尽管阿里、腾讯等几大巨头依旧瞩目,但是迅雷旗下的网心科技携赚钱宝和星域CDN等两大创新产品对云计算行业的强势搅局却更让人难忘。

  • 继续玩大的!网心科技与京东联袂首发迅雷赚钱宝Pro

    几天前,有网友在迅雷赚钱宝贴吧里曝光了一张疑似迅雷赚钱宝Pro即将投放的线下广告海报,海报上除了帅气逼人的形象代言人李治廷外,更让迅雷赚钱宝用户眼前一亮的是海报右下方的一行小字:“产品在迅雷赚钱宝官网及京东网站有售”。现在,这一令等待迅雷赚钱宝Pro首发售卖许久的用户粉丝们欣喜若狂的消息彻底成真。今

    标签:
    迅雷赚钱宝
  • 土豪用户87台赚钱宝拼字“玩得赚” 网友:绝对真爱

    怎样才算是真的土豪?对于赚钱宝的用户来说,这个问题的答案是:拥有87台赚钱宝,多到可以用来拼字。近日,颇受用户喜爱的创新智能硬件赚钱宝传出了将推第二代产品的消息,引发赚钱宝用户争相在贴吧里晒图,以示留念。来自杭州的用户“我想喝可乐时代”更是收集了87台赚钱宝,拼出三个大字:“玩得赚”。该用户表示,“

    标签:
    迅雷赚钱宝
  • 巧开箱子多雇佣 教你如何提升迅雷赚钱宝日收益!

    近日,多位迅雷赚钱宝用户接二连三地在赚钱宝贴吧、微博等地方,晒出了自己的日收益截图,截图中最低近10元、最高55元的超高日收益令众多网友在震惊之余,也发出了这些高收入用户是否配备了超强带宽及硬件设备的疑问,在得到后者否定的回答后,大家纷纷回帖表达了自己的“羡慕嫉妒恨”。那么,同样的普通家庭带宽环境,

    标签:
    迅雷赚钱宝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