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江湖微装修系统 PK 微信第三方开发平台

 2015-07-25 20:11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江湖微装修系统昨天已经震撼发布了,QQ上面有不少的朋友问我们你的微装修系统和传统的微信第三方开发平台相比有什么优势?因为咨询的朋友比较多,我们就在官网中专门写一篇文章把我们的微装修系统和传统的微信第三方开发平台进行一个简单的对比,重点说一下我们的优势在哪里。

1、了解装修市场,更加专业!

我们有多年开发装修门户系统经验,更加了解行业用户需求,不管是装修公司,业主,工长,设计师,材料商,我们能够很好很好的把控用户的需求点在哪里,这样开发出来的都是有针对性的特色功能,也更加利于我们实际运营和推广,事半功倍;

2、全程微信+装修模式开发!

微信用户群已经突破6亿大关,用户上网方式使用移动端上网的比例已经超过PC上网的人数了,这些都说明用户的上网习惯在改变,变得越来越便捷,所以我们的微装修系统全程基于微信开发,更加适应市场用户上网习惯;

3、特色功能都已开发好,能体验心里踏实;

我们开发出来的特色功能都是可以看得见的,我们还提供免费的测试账号,用户是可以体验的。但是微信第三方平台通常首先你是和他谈需求,说想法,归根结底,做出来是个什么样子装修公司心里也没有数,投入这么多钱心里没有底!

4、传统装修公司无技术怕被坑;

一般传统的装修公司没有自己的技术团队,如果单独定制那么最担心的就是怕被坑,胡乱报价就是典型。我们微装修系统不仅功能透明,而且价格透明,最重要的是性价比高!如果把我们的功能拿到外面让第三方开发,价格可能是我们的几倍;并且价格大家都是一样的,所以不用担心被坑了!

5、商机稍纵即逝,时间就是机会!

互联网产品更新换代的速度太快了,商机可谓稍纵即逝,和传统的微信第三方平台合作,前期会有很多的沟通,这些都是需要时间的,后期出现问题可能还没有技术保障,处理问题也是需要时间,这些时间其实都要计算到成本里面去的,想想得不偿失的!

文章出自江湖微装修系统:

获取更多的江湖微装修系统动态,可以关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开发平台

相关文章

  • 首批!轻流通过中国信通院无代码开发平台通用能力要求评测

    近期,由中国信通院主办的2022数字化转型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落下帷幕,本次大会正式公布首批无代码开发平台通用能力要求检验结果。轻流受邀参会,同时通过相关测试评估

    标签:
    开发平台
  • RPA技术扫盲:哪些业务流程和RPA更匹配?

    如今,已有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拥抱RPA(机器人流程自动化)。因为它的种种优势,使企业实现了业务流程的优化,从而提高了竞争力。当然,仍有一些企业还处于观望之中,束缚他们实现流程自动化飞跃的最重要一点,就是究竟企业的哪些流程可以实施RPA技术?

    标签:
    开发平台
  • 黑少微服务商店正式发布 破除企业与开发者之间的“痛点”

    2018年12月7日,ArchSummit全球架构师峰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峰会秉承“实践第一、案例为主”的原则,为软件从业者、科技创新者、企业家、投资者等群体提供交流平台。

  • 云启未来看华为如何打造企业级开发平台

    如今,云计算正在渗透到各行各业,也被越来越多的企业所接受。对于新进入小而美的云计算企业来说,由于跨境电商、游戏、教育、互联网金融等新兴互联网行业及传统企业向互联网转型,使得云计算所蕴含的巨大市场正在被逐步开启。而随着云计算市场不断发展,据IDC预测,到2020年,企业云端支出将占全球总体IT基础架构

    标签:
    开发平台
  • 橙光游戏内部数据首次曝光 全民参与的IP开发平台

    自从2015年IP概念被引爆之后,泛娱乐相关的各行业就开始了疯狂的IP圈地运动,围绕文学、影视、动漫等各类型IP的争夺,进入到白热化状态。一个影视或者文学IP的授权费用,动辄千万以上,已经成为屡见不鲜的新闻。“IP热”不但成为现象,也成为互联网产业乃至整个泛娱乐行业发展的趋势。而就在近日,线上游戏发

    标签:
    开发平台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