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中国稳网:争做100m服务器租用市场的巨头!

 2015-08-04 17:1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云主机的兴起,国内传统IDC的发展也遇到瓶颈。各家IDC纷纷开始转型!云主机消灭了什么呢?云主机消灭了,虚拟主机、VPS、云主机市场70%的份额被阿里云占据。

云主机可以满足中小企业、与个人的需求!价格确实便宜,当如果网站流量大的话价格就要高的离奇!因此在大带宽领域,传统IDC还是比较有优势的。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兴起,现在的企业与个人对带宽的质量与需求都普遍提高。十年前一台传统100M共享的服务器价格每月普通都在1.5K之两千之间。而现今,以一台10M独享的服务器来讲,价格一度跌到了三四百元的样子!传统IDC的发展完全已经取决于价格战了!

就目前的情况来说,用户需求不再是关心网络稳不稳定的事了。因为在现时代,几呼每家IDC运行都是比较稳定的。转而是关心机房的质量与节点!这其中还有一点窍门与技巧。为此我们像老牌IDC中国稳网(wendns.com)市场部经理张先生了解到。做为普通的用户在选择机房时确实以价格来比较优势。但是做为大型公司和业内人员他就会考虑机房的节点,通常来说,门户网站入驻比较多的机房他就是在国内比较优秀的机房。

比如说温州电信机房在国内如此出名,全国门户几呼都在这设有节点,原因就是国家五星级机房、机房稳定、带宽充余。最重要的是浙江省节点,出口直连chinanet骨干网。比如选择宁波等地则完全不同,要跳几次漏油再经过温州上chinanet骨干,这务必会给高要求带宽质量需求的企业带来一定的影响。

同原理,温州也有许多IDC机房,大家可能都会打“温州电信机房”的旗号开展业务,而实际上真正的省节点机房们位于龙湾区富春江路2号(温州电信十分局IDC机房)。其它的均非本级数据中心。所以在租赁时一定要了解机哪位于哪里。要不然有可能租赁到的带宽可能位于小县城,几十平米大,连空调还都使用家庭空调散热的机房。所以选购时一定要紧慎。

对于传统IDC行业的传型,张总说“IDC还是以吃资源为主,目前IDC传型几呼是围绕着大带宽需求,CDN需求,撑握了带宽资源企业就会节节攀升,无论阿里云也好,CDN公司也好,淘宝也好,他们对带宽的需求都是永久的,仅在我们温州淘宝一家公司就拿了就100多G资源”带宽是基础,没有带宽也就没有云主机等业务。

张总说“每个企业都是从小发展到大的必经途径,中国稳网最初也是从虚拟主机开始做起,慢慢转变成现在以运营大带宽为主“公司目前主打的就是100m服务器租用市场,争取做业内第一。从2008年开始就以每月899元的百独价格而冲击整个IDC行业。随着竟争的强烈,2015年,再降到799元。业内也算是罕见的。目前100m服务器这部份用户总合已高达300G流量。相信业内针对百独需求达到这种流量的公司不多见。

据张总介绍,为了争夺大带宽市场份额,最近将推出699元100m服务器租用。再次冲击IDC市场。而且一往的承诺,带宽少1M十倍退款。以诚信和价格抢座100m服务器租用市场的巨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