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如何装修淘宝店铺|淘宝开店装修教程|淘宝店铺装修视频教程

 2015-08-05 21:56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对于每一个新手淘宝卖家来说,装修店铺也是一个非常头疼的事,是卖淘宝店铺模板呢还是自己装修店铺呢?如何装修店铺?如何设置店铺店招?店招尺寸是多少?店铺背景如何设置?导航如何如何设置?面对一些列问题我们可能一头雾水,我们创业的热情也被渐渐冲淡,弄的压力重重不知如何是好,此篇以自己的一些经验跟大家分享一下店铺如何装修,店铺背景如何设置,希望我能帮到大家。需要帮助的朋友可以加我QQ:【274004600 】免费指导

淘宝店铺装修使用教程

1.店标

为了起到宣传作用,店标上一般会 写上自己的店铺名称。 店标的大小为100×100像素,效果最好。 自 己制作或购买店标后,进入淘宝“我的淘宝”界面---点击“我是卖 家”中的“管理我的店铺”---在“我的店铺管理”界面,点击左方的“基本设置”---在基本设置界面下方,出现店标设置区---点击“浏览”----找 到你的店标,然后点击“打开”---下方就能看见你的店标预览图了---就剩最后一步啦,哈哈,点击“确定”,就ok啦----然后可以点“查看我的店 铺”,查看效果啦!

如图

2 分类模板的使用 同样方法,进入“我的店铺管理”界面----点击左方的“宝贝分类”,进入分类面板----添加分类名称,选择排序,点击“添加分类”.

插入分类模板有2种情况,一种是你购买了分类模板,卖家把代码发给你。另一种是你自己有分类图片,自己制作的或者购买后卖家直接发给你的分类模板图 片(我一般会把图片直接发给你,也就是说你把图片转存在你的空间,这样你就不用第二年给分类模板续费了。自己想用多久就用多久啦!) 有代码的直接使用代码,方法如下: 复 制代码Ctrl+C----点击图片插入图标----在分类图片地址中粘贴代码(粘贴的快捷键 为Ctrl+V,注意要先删除里边默认的http:// 字符,再粘贴代码)---点击添加分类图片---ok啦一般淘宝分类24小时更新,所以最晚24小时后,你漂亮的宝贝分类模板就能出现啦

有人说,那我只有图片,没有代码怎么办?

下面,我就专门讲讲怎么解决这个问题,让你 知道怎么获取代码,进行分类图片的使用

1. 你要有一个自己的图片存储空间或者也叫相册(支持淘宝外链的),这个在淘宝论坛上有很多介绍的,有免费的,有收费的,收费的比较稳定,显示速度快。这个可 以根据自己需要去申请一个。在此,为方便讲解,下面皆以51免费相册为例

2. 把你的分类图片上传到相册。 上传时一般要注意,要把2个绿 勾取消掉,不然会有水印或者图片大小会被限制 图片多时用高级上传也可以,只不过上传后图片不能保留原名。同样也要注意去掉绿勾。

3. 上传成功后,打开相册,点击图片,进入,贴图地址右侧,有个复制,点击复制就能获得分类图片代码啦

4. 有代码后,操作同前。呵呵,怎么样,掌握了吧,是不是很简单呢!

3 公告模板

同样方法,进入“我的店铺管理”---“基本设置”----在公告区域,点“编辑源代码”----复制购买的公告模板代码---贴入公告区 (贴入前确认公告区为空白,如果有其他文字和符号,要先删掉哦)---点“使用编辑器”返回编辑界面。然后可以添加你的公告内容啦----编辑完后可以预 览,满意的话,别忘了点击最下方的确定哦,不然就没保存上啦,嘿嘿。然后可以去你的店铺看看效果啦,很漂亮了吧?

4.关于描述模板,我的另一个精华帖中已经有详细说明了,不再说了,不会的可以去看看!需要帮助的朋友可以加我QQ:【274004600 】免费指导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新手淘宝店铺装修要从何入手

    新手想要开一个淘宝店,装修店面是必不可少的环节,但是很多人在装修的时候一头雾水,不知道从何处下手,更不知道如何设计和整体布局,今天我们就来聊聊怎么进行淘宝店铺装修!

    标签:
    淘宝店铺装修
  • 重要的淘宝店铺装修设计的技巧

    想要淘宝店铺始终有流量有客户,店铺装修是基础中的基础,但同时也是非常重要的一项工作。店铺装修就像是线下店装修门脸一样。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店铺装修设计的技巧吧。

    标签:
    淘宝店铺装修
  • 想要转化高 做好淘宝店铺装修很重要

    淘宝店铺装修对于卖家是非常重要的,的店铺装修的好,顾客会留下好的印象,愿意去多浏览你的商品,即使这一次没有购买,以后有购买需求的时候也会想起你的店铺,更重要的是装修的好的店铺比装修的不好的店铺转化高!

    标签:
    淘宝店铺装修
  • 推广店铺很重要 但还是要做好店铺装修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酒香不怕巷子深虽然仍然适用,但是我们还是要积极的把自己的产品和店铺推广出去!而推广淘宝店铺很重要的方法就是做好淘宝店铺装修,可是店铺装修具体要怎么做呢?

    标签:
    淘宝店铺装修
  • 淘宝店铺怎么装修 做好图片很重要

    随着网络购物的兴起,开网店成为了很多人的选择。但也正是因为如此,网店面临的竞争也越来越大。那么要怎么能够吸引人来呢?首先要做好店铺的图片装修!

    标签:
    淘宝店铺装修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