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重要的淘宝店铺装修设计的技巧

 2021-06-16 13:53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想要淘宝店铺始终有流量有客户,店铺装修是基础中的基础,但同时也是非常重要的一项工作。店铺装修就像是线下店装修门脸一样。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店铺装修设计的技巧吧。

做好文字标题

店铺名称要符合产品的风格特点,且要与产品具备高相关性,让消费者一眼就能看懂,并了解店铺运营的规模,并制作出店铺的logo,商家要留意店铺的展现构思,并配合精美奇妙有创意。图片尺寸只要230*70,如果图片超出尺寸后,则无法完全显示。

设计好店铺图片

店铺首页的背景图片一般是设置在店招的下方,尺度通常有两种:950宽和750宽,前者是直栏式的,即没有左边栏的,后者是放在有左边栏的,AD可以是图片,也可以是说明文字,图片一般要展现出店内销量最好的产品,并在恰当的位置上做一些案例,让访客不需要费力也能了解产品的核心卖点

注意风格合适且统一

风格与形式的统一不仅体现在真题风格上,而且要在色调上达到统一。店铺的主色调要与店铺的商品风格相一致,看起来和谐整齐,不要华丽花哨的,让人看得眼花缭乱。

淘宝店铺装修是影响客户能否成交的重要因素,我们一定要重视起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淘宝店铺装修

相关文章

  • 新手淘宝店铺装修要从何入手

    新手想要开一个淘宝店,装修店面是必不可少的环节,但是很多人在装修的时候一头雾水,不知道从何处下手,更不知道如何设计和整体布局,今天我们就来聊聊怎么进行淘宝店铺装修!

    标签:
    淘宝店铺装修
  • 想要转化高 做好淘宝店铺装修很重要

    淘宝店铺装修对于卖家是非常重要的,的店铺装修的好,顾客会留下好的印象,愿意去多浏览你的商品,即使这一次没有购买,以后有购买需求的时候也会想起你的店铺,更重要的是装修的好的店铺比装修的不好的店铺转化高!

    标签:
    淘宝店铺装修
  • 推广店铺很重要 但还是要做好店铺装修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酒香不怕巷子深虽然仍然适用,但是我们还是要积极的把自己的产品和店铺推广出去!而推广淘宝店铺很重要的方法就是做好淘宝店铺装修,可是店铺装修具体要怎么做呢?

    标签:
    淘宝店铺装修
  • 淘宝店铺怎么装修 做好图片很重要

    随着网络购物的兴起,开网店成为了很多人的选择。但也正是因为如此,网店面临的竞争也越来越大。那么要怎么能够吸引人来呢?首先要做好店铺的图片装修!

    标签:
    淘宝店铺装修
  • 开一家淘宝店 装修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开店首先要做好的就是店铺装修,店铺首页作为店铺的门面更是要格外注意,将店铺装修的美观大方,不仅自己看的舒服,而且能够吸引顾客,接下来我们一起学一学淘宝店铺装修要注意哪些吧。

    标签:
    淘宝店铺装修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