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想知道如何解决网站首页权重降低问题吗?

 2015-08-06 16:0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解决上网站首页权重降低的三种体例!对下面剖析的三点,和信针对说明对这个网站做了下面的改良,和那三个问题的网站链接人员沟通,若是不能解决问题就撤失踪友链,并增添质量高的友链。

第一就是起头这个网站的外链有序质量培植,好比在发布软文,到相关行业网站改削之前的论坛签名首页锚文本。

第二就是在对前面有些文章内页去除优化过度的锚文本数目,并在后期文章更新的时辰节制数量和锚文本着重首页。第四就是连结一段时刻该网站内容不合错误外发布,增加文章的原创度。

第三内容质量。因为这个理财网主假如发布投资信息的,所以 章飞一绝祛斑液 天天都有一篇原创内容的更新,其余的文章也能保持质量和新奇度,而文章的更新内容上也能不变在2-5 篇,发布时间上也是斗劲固定。连系网站IIS日志蜘蛛爬行看,对于蜘蛛“饲养”的是对照纪律的。那问题和这个无关?最后和信发现事实并非如斯:这个网站上每天的和信金评都是原创,可是这个金评每天城市投稿到年夜型的财经类网站专栏上发布,杯具就这样发生了:虽然此刻百度引擎也是妙收,然则即便文章在这个网站发布半天后再将文章揭晓到财经门户,在搜索文章问题的时候,一旦其他网站收录,这个网站的文章收录页就没了排名,反而是其他网站的排第一了。这样使得文章掉去了原创的价值意义。

而今优化的一个网站在百度搜搜中呈现了问题,这个网站一向以来首页的方针关头字排名都比较不乱,而且前期也一直在窃喜网站的内页权重有了很大的提高,内页从百度带来的流量增加很大,但是近期泛起了首页排名的异常波动,直接掉到第二页最后了,心理甚是纠结。

SEO专题推荐:

关键词优化专题:网站关键词优化没效果?来这里学习最实用的关键词优化技巧!

内链优化专题:最能提升网站权重的内链部署优化技巧与方法

外链建设专题:高质量自然外链怎么做?读完这些你将质的飞跃

网站降权专题:2015年最有用的网站降权、被K、被黑、被攻击的解决方法

用户体验专题:学习完这些,作为站长的你可以秒懂如何做网站用户体验

行业网站专题:优化行业网站的“葵花宝典”看完后无优化压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站权重下降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