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B2B网站信息页面SEO优化细节

 2015-08-14 20:2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互联网众多的行业门户网站中,多数的传统行业网站都有供需发布信息的页面,也就是我们俗称的B2B网站。这类型的网站内容基本分为两类:一类是网站新闻资讯的页面,另一类则是用户发布的产品信息页面,而后者占据网站收录的多数。

多数的用户由于贪图方便,大多数都在自己原先的企业网站上将产品的图片、描述、参数等全部复制过来,又或者部分重要参数没有填写,如图1

图1

如果像图1中部分栏目空掉,在百度眼里就是属于低质量的网页内容,如果一个网站大量出现这种页面,很大程度上会影响百度对网站的评分,从而影响网站的排名(难怪我的B2B网站做了一年半还是在第二第三页)。在发布的产品信息中,还有几点要注意的:

1、产品没有图片

2、详细信息附带其他网站的CSS和超链接

3、产品规格信息不完整

4、与网站无关的垃圾信息

以上四点都会影响到网站的整体优化和评分,所以各位B2B站长的管理员平时审核的时候一定要多加注意。

SEO专题推荐:

关键词优化专题:网站关键词优化没效果?来这里学习最实用的关键词优化技巧!

内链优化专题:最能提升网站权重的内链部署优化技巧与方法

外链建设专题:高质量自然外链怎么做?读完这些你将质的飞跃

网站降权专题:2015年最有用的网站降权、被K、被黑、被攻击的解决方法

用户体验专题:学习完这些,作为站长的你可以秒懂如何做网站用户体验

行业网站专题:优化行业网站的“葵花宝典”看完后无优化压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