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Merkle B2B荣膺“2022年美国排名第一B2B代理商”

 2022-07-04 10:5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全球领先的以数据为驱动、技术为依托的客户体验管理(CXM)公司美库尔近日宣布,其旗下B2B业务品牌Merkle B2B在全球知名第三方媒体机构B2B Marketing最新发布的《2022年B2B营销美国代理商基准报告》(2022 B2B Marketing US Agencies Benchmarking Report) 多项排行榜中均位列前茅。

(Top 15 international B2B marcomms agencies and networks)

《2022年B2B营销美国代理商基准报告》是由B2B Marketing连续第6年发布年度美国代理商基准评测报告,该报告根据上一财年各代理商的经营表现、员工人数和续约率、以及为B2B行业发展所做出的增长贡献等指标,为各代理商打分并综合评选出最佳B2B代理商。这也是B2B营销人员了解行业顶尖代理商的权威报告。

这是Merkle B2B多次在此报告中获得认可。除了在首届“顶级代理商”排行榜和“10大国际B2B传播代理商”排行榜上排名第一外,Merkle B2B在 “英国B2B顶级传播代理商”排行榜上排名第二。

“如今,企业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一个增长伙伴以赋能其业务变革,并帮助他们在当今充满挑战的B2B营销环境中取得成功。”Merkle B2B全球首席执行官Michael McLaren表示,“Merkle B2B在该报告中的领先排名进一步彰显了我们作为顶级代理合作伙伴的地位。这是一种荣誉,也是对整个Merkle B2B团队能力的证明。”

在中国,Merkle B2B作为Merkle旗下专注于端到端B2B营销解决方案的代理商,通过为B2B企业提供营销战略、付费搜索营销、程序化媒体、社交媒体、营销自动化、全渠道营销、客户营销、内容营销咨询等在内的一系列服务,成功为世界领先的科技型企业实现新的增长和创新价值。本次报告纳入了四十余家B2B营销代理机构,通过深入分析、专家评论、及机构领导人访谈等形式调研得出结论。

About Merkle

Merkle(美库尔)集团是一家以数据为驱动、技术为依托的客户体验管理公司,专注于跨平台和设备交付独具特色和个性化的客户体验。在过去30多年里,Merkle与众多《财富》1000强企业以及非营利机构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帮助他们实现营销投资组合价值的最大化。公司在数据、技术和分析方面的积累为其获取消费者洞察、实施超个性化的营销战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Merkle在效果媒体、客户体验、客户关系管理、忠诚度、电商解决方案、B2B营销和企业营销技术等方面的综合优势有助于增强营销效果,扩大竞争优势。Merkle全球现拥有12000多名员工,业务遍及欧洲、北美、中东及亚太地区,设有50多个办事处。Merkle于2016年加入了电通集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b2b
数据分析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