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进博看点|数据分析管控供应链风险

 2023-11-09 10:0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第六届进博会期间,全球数据和分析驱动的决策赋能机构邓白氏(Dun & Bradstreet)以“共创可持续发展的未来”为主题亮相服务贸易展区。作为连续四年参加进博会的“老朋友”,邓白氏于此次参展期间,在中国首发“供应链ESG解决方案”,并展示一系列数字化解决方案,赋能中国企业构建可持续发展的韧性供应链。

据了解,ESG关注环境(Environmental)、社会(Social)和治理(Governance)等非财务因素的发展,已经成为国际一致认可的可持续发展理念。

据介绍,“供应链 ESG 解决方案”可协助上下游企业共创可持续发展的供应链,通过全球近8000万家企业的ESG评分,利用自动化智能分析平台每月更新评分数据,帮助采购商依据ESG表现高效筛查供应商并实现动态监控,从而更好地管理供应链风险。邓白氏还和ESG服务生态联盟伙伴密切合作,整合ESG咨询、碳排放计算等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一体化服务。

此外,由邓白氏携手渣打银行、上海社会科学院等联合出品的《2023跨境电子商务发展报告》于此次进博会期间发布。《报告》对全球跨境电子商务发展的生态环境、电商平台发展动向以及跨境电商服务案例进行了全面分析,为跨境电商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的业务运营拓展提供全面的实践指导和参考。

“通过连续四次参加进博会,我们深切感受到中国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的坚定决心以及与世界共享中国发展机遇的满满诚意。”邓白氏中国区总裁吴广宇表示,将继续依托自身优势,通过融合全球智慧与本土创新,为中国企业提供更深刻的商业洞察,服务中国改革开放的经济发展需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数据分析

相关文章

  • 神策分析 2.5 上线经营分析,可视化分析能力重磅升级

    近日,神策数据发布了全新的神策分析2.5版本,该版本以经营分析为主题,支持分析模型与外部数据的融合性接入,构建全域数据融合模型,并提供统一、便捷的指标及可视化能力,实现从用户到经营的全链路、全场景分析。经营分析可以帮助企业更深入了解用户的需求,构建从用户到经营的业务指标体系,尤其针对需要加强数据融合

    标签:
    数据分析
  • 全国生物相分离和相变学术研讨会圆满落幕 荣联科技集团亮相顶尖学术盛会

    2023年6月1日至4日,第三届全国生物相分离和相变学术研讨会暨中国生物物理学会生物大分子相分离与相变分会年会在上海成功举办,荣联科技集团携冷冻电镜数据分析整体解决方案亮相活动,云生数据副总经理田凤进行了精彩的报告分享。本次盛会由中国生物物理学会生物大分子相分离与相变分会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

    标签:
    数据分析
  • 有哪些免费且强大的数据分析BI工具?

    如今,诸多企业开始进入数据应用阶段,开始追求数据对业务的实质性提升。然而,一些企业虽然认识到了数据的价值,却由于缺乏一套高效好用的数据分析工具,导致数据应用效果并不理想。在一些企业中,尤其是中小企业,由于缺乏预算,仍然在使用Excel等传统工具进行数据分析和可视化展现,需要手动整合和处理数据,耗时耗

    标签:
    数据分析
  • Oxylabs 首席执行官:了解静态和动态数据

    数据收集的操作行为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也变得越来越复杂。网络抓取以及自动获取过程总体来说极大地改变了数据收集的性质,旧的挑战得到解决,而新的问题也随之浮现出来。

    标签:
    数据分析
  • 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秘书长裴玮一行到访极光考察指导

    近日,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秘书长裴玮,中国互联网协会中互网来总经理宛严,中国互联网协会中互数智总经理李晓昂一行到访极光公司总部,现场参观极光发展历程、极光荣誉墙、极光价值观文化墙等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