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挑战最低价格,MX5由你购仅售1699

 2015-08-15 16:30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魅族的手机工艺,可谓是众多国产品牌中最接近苹果的厂商。而随着Mx4 Pro 后面世的MX5,更是印证了这说法。MX5首次采用一体金属机身,并拥有mTouch2.0、纳米级注塑工艺、新标准快速充电等特色功能,性价比十分突出。

挑战最低价格,MX5由你购仅售1699

官方售价1799的MX5,早已卖断货,而现在在市面上大多都需要加价到1999才能买到一台16G内存的MX5。而在由你购,仅需要1699就能买到,还无需预定,全新正品行货保证,实打实用价格说话。这么低的售价,由你购是怎么做到的?

爱购星期三,由你购欲将特卖进行到底

据悉,由你购是专做正品手机特卖的移动电商平台,因为价格优势明显,在上线短短两个月,就获得了1100万的销售成绩。此次更是趁热打铁,推出“爱购星期三”专题活动,每周三挑选一款热门机型,超低价售卖,无需预约、排队、先到先得。由你购方面表示:“即使亏本,也必须让消费者看到我们的决心。”

由你购方面还戏称:“鉴于以往只要上架一些优惠力度大的产品,短时间内就会售罄,所以还请各位及时留意活动时间、准备好姿势、全力开抢!”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登录由你购官网下载了解:

关注订阅号“yngdyh”,获取更多特价机型价格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