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教你怎样用一台虚拟主机放多个网站

 2015-08-21 17:1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身边很多站长朋友,一门心思做网站,而且都很有创意,但是有时候也会遇到网站经营不下去的窘境,但是一个网站倒下了,一个新的创意又会闪现出来,然而虚拟主机的价格一般又比较贵,常有朋友问起,可不可以用一台虚拟主机可以放我的几个网站呢?答案是肯定的,下面就看看我的方法吧:

方法其实很简单就是利用一个asp文件通过浏览器输入的域名,判定他是要打开那个文件夹里的站点,来实现一个虚拟放置多个站点

其他说明:如果虚拟主机不支持子目录绑定,这是唯一有效的办法

实现方法如下 :

可以这样,你先建立一个默认主页index.asp

然后把A站放在A文件夹下

B站放在B文件夹下

C站放在C文件夹下

index.asp网页文件如下

复制内容到剪贴板代码:

<%if Request.ServerVariables("SERVER_NAME")="www.a.com " then

response.redirect "a/index.asp"

elseif Request.ServerVariables("SERVER_NAME")="www.b.com " then

response.redirect "b/index.asp"

elseif Request.ServerVariables("SERVER_NAME")="www.c.com " then

response.redirect "c/index.asp"

else

response.redirect "aaa/index.asp"

end if%>

如果用户访问 www.a.com 程序跳转至 空间目录下 a/index.asp

如果用户访问 www.b.com 程序跳转至 空间目录下 b/index.asp

如果用户访问 www.c.com 程序跳转至 空间目录下 c/index.asp

如果用户访问 没有指定的 程序跳转至 空间目录下 aaa/index.asp

怎么样,简单吧。?

elseif Request.ServerVariables("SERVER_NAME")="www.b.com " then

response.redirect "b/index.asp"

这段是可以无限复制的哦,一个虚拟主机放几百个站点就是你自己设置的了。

SEO专题推荐:

关键词优化专题:网站关键词优化没效果?来这里学习最实用的关键词优化技巧!

内链优化专题:最能提升网站权重的内链部署优化技巧与方法

外链建设专题:高质量自然外链怎么做?读完这些你将质的飞跃

网站降权专题:2015年最有用的网站降权、被K、被黑、被攻击的解决方法

用户体验专题:学习完这些,作为站长的你可以秒懂如何做网站用户体验

行业网站专题:优化行业网站的“葵花宝典”看完后无优化压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