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长沙而然:微信摇一摇新玩法,开启智慧旅游新体验

 2015-08-24 16:0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激情夏末,虽然长沙素有“火炉”之称,但阻挡不了出行人们对魅力景色的向往,作为湖南著名5A景区的岳麓山·橘子洲,每天来往游客络绎不绝,这个夏天,景区首创微信摇一摇旅游新玩法,点燃了游客对时尚创新cool跑运动征程的火热激情。

喜爱跑步,热爱探索,向往激情,这个夏天来岳麓山橘子洲就对了。

首创城市COOL跑游戏 摇一摇开启旅游活动新玩法

近日,长沙而然在在岳麓山·橘洲景区举行了第一季的“2015漫跑湖湘-Cool跑”活动,这是首创的城市COOL跑游戏,也是湖南首例全民智慧景区大型跑步活动。据了解,该COOL跑活动分为8月10日-9月5日积分赛和9月6日竞速赛两个部分。Cool跑游戏的操作流程也比较简单,只需要游客来到岳麓山·橘洲打开手机蓝牙,使用微信“摇一摇”功能,点击“激情夏末.不跑不COOL”的对话框,进入页面签到,即可“跑任务,赢积分,换奖品”。

了解了游戏规则,再来看看报名方式吧,报名采取线上线下两种渠道,游客可以通过关注岳麓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官方微信,同时,你的朋友也可通过你的分享链接直接参与进来,线下则亦可通过在景区内用微信摇一摇进行报名。

这种玩法无疑是互联网+旅游时代一个新的探索,全新的玩法无论是对于游客还是对于景区都是不一样的体验的和视角,游客在COOL完成任务的过程能享受运动带来的乐趣此外还有机会获得iPhone 6等惊喜礼品。

微信摇一摇 开启智慧旅游新生活

或许你已经在景区体验过了微信摇一摇青年语音讲解,但这只是智慧旅程的开始,据了解,长沙而然(长沙而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已与长沙市岳麓风景名胜区管理局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启动了“微信智慧景区”与“新青年系列活动”。继语音讲解功能后,又将开启新一轮微信摇一摇全民参与智慧漫跑的智慧征程。

从此次“2015漫跑湖湘-Cool跑”活动来看,在提升游客体验和景区管理服务能力的同时,长沙而然摇一摇智慧旅游将更多注意力放在了活动模式的创新和探索,更注重方案与实践的结合,将摇一摇玩法结合到游戏中来,通过这类COOL跑游戏,让全民加入到了这一新颖的玩法中来。

激情夏末,不跑不COOL,穿上你的跑步装备,带上你的亲朋好友,一起来cool跑出发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除了红包微信摇一摇还能发券? 开启线下营销新玩法

    除了红包微信摇一摇还能发券?开启线下营销新玩法

    标签:
    微信摇一摇
  • 站长网播报:网上订餐黑窝点触目惊心 揭微信摇一摇陷阱

    1.网上订餐黑窝点触目惊心:一家店三张执照10月1日起,新修订的食品安全法对当前流行的网络订餐交易做出明确规定:第三方平台提供者应当对入网食品经营者进行实名登记,明确其食品安全管理责任;依法应当取得许可证的,还应当审查其许可证。然而,法律实施近3个月,各地仍频现无证、无店的“黑窝点”借网络平台经营外

  • 微信摇一摇新改版,燃爆现场没商量!

    小猪CMS摇一摇家族目前有三位成员,大哥摇一摇周边,二哥摇一摇抽奖,小弟摇一摇现场。三枚小鲜肉,各自坐镇一方,是摇一摇家族的实力担当。今日小编要向大家隆重介绍的,就是这枚鲜肉中的鲜肉——摇一摇现场。有两位大哥罩着,这位小弟也不简单。尤其是,最近小猪CMS程序猿小哥对其进行了全新大改造,里里外外焕然一

    标签:
    微信摇一摇
  • 春节发红包:支付宝如何出大招力压微信摇一摇

    12月4日支付宝宣布成为猴年央视春晚独家合作互动平台,这就意味着今年春晚要用支付宝来抢红包了,暂且不提支付宝竞争对手微信如何“见招拆招”,最让人注目的是支付宝用什么利器形成电视与手机互动,而在去年微信与春晚的合作发红包,“摇一摇”是微信最有利的武器。据统计,2015年全国春晚电视观众达到了6.9亿,

  • 微信摇一摇+电视 跨屏营销的背后逻辑

    近年来很多人在看电视的时候,手里拿的不是遥控器,而是手机,在此场景下,“微信摇一摇+电视”的跨屏互动模式应运而生,自今年春晚开始引起广泛关注,一些热门节目的参与人数甚至在百万量级。除电视节目本身发布的摇一摇活动之外,一些企业品牌也开始尝试“摇电视”营销,主要的互动方式一般是观众在观看节目时,通过微信

    标签:
    微信摇一摇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