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8月第3周全球域名商(国际域名)新增注册量TOP16

 2015-08-26 11:56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IDC评述网(idcps.com)08月26日报道:根据RegistrarStats公布的实时数据显示,在8月第3周(2015-08-17至2015-08-23),全球域名新增注册量十六强大战中,西部数码占据2个席位,分列6、12名。另外,还有5家中国域名商上榜。下面,请看IDC评述网对相关数据的整理与分析。

(图1)8月第3周全球域名注册商(国际域名)新增注册量TOP16分布图

如图1所示,在8月第3周,全球域名新增注册量前十六位名单,分别是GODADDY.COM, LLC、Alpnames Limited、NAMECHEAP.INC.、中国万网、PDR LTD. D/B/A PUBLICDOMA、西部数码(CHENGDU WEST DIMENSION DI)、Google, Inc、eNom、Gabia, Inc.、中资源、易名中国、西部数码(WEST263 INTERNATIONAL LIM)纳网科技、Uniregistrar Corp、TLD Registrar Solutions L、阿里云。

排名与上周对比,有明显变化。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是,CHENGDU WEST DIMENSION DI与WEST263 INTERNATIONAL LIM同属西部数码,前者跻身十六强排名第6,后者上升2位至第12。

(图2)8月第3周全球域名注册商(国际域名)新增注册量TOP16

IDC评述网观察图2后了解到,在8月第3周全球域名新增注册量十六强排行榜上,中国共占据7个席位,相比上周,增加1个。其中,仅中国万网排名不变,仍为第4,新增注册量16,203个,环比缩小。

另外,西部数码旗下2家域名商上榜,分别是第6名的CHENGDU WEST DIMENSION DI、第12名的WEST263 INTERNATIONAL LIM,依次新增注册量6,023个、3,063个。中资源位居第10,环比上升1位,新增注册量3,393个。

其余3家的排名纷纷下降,具体为:易名中国降4至第11,新增注册量3,074个;纳网科技降4至第13,新增注册量3,020个;阿里云降6至第16,新增注册量2,745个。

此外,国外域名商GODADDY.COM, LLC、Alpnames Limited、NAMECHEAP.INC.各自凭借新增注册量50,451、43,631、16,418个获得三甲席位,表现突出。其中,GODADDY.COM, LLC排名无变化,新增注册量环比减少,市场份额随之缩至27.78%。

文章由IDC评述网原创编辑,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