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新手容易进的SEO误区(二)

 2015-08-28 15:48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前天给大家提出了新手容易进的三个SEO误区,我看评论里边有的朋友说那篇文章我有帮助到他们,所以我能指出一点错误,或许就真的能帮助不少的小白走弯路吧,所以这篇文章还继续指出新手常犯的错误,纠正自己错误的SEO观点。

先来回顾上次讲的三个误区:

1、网页大小由什么决定

2、网站美观是否要用flash填充

3、网站目录结构的设置如何有利于

还没看过之前那篇文章的,可以到刘三土博客里边找一下!

这次还是讲3点,讲多了怕新手消化不了。

我听别人说,不会代码照样可以做SEO,是真的吗?

我从来不提倡先上战场再学打仗的,所以我给出的建议是,想学习SEO,必须去认真的学习代码,最起码你要掌握最简单的HTML语言。我问有些新手,谁告诉你们说不学代码照样可以做SEO的?他告诉我说,不学代码,我也可以写文章、抄文章、设置关键字、给关键字加超链接,我也可以去发外链,这不就是不学代码也可以做SEO吗?

其实,这种观点是谬论,反正我刚开始学习SEO起步的时候,我就是啃代码才学会SEO的,也只有了解了代码的含义,你才知道怎么正确的做SEO。

比如,你不了解Title、Description、Keywords的含义,你不知道H1-H6代表什么,你去做什么SEO啊,做出来的SEO完全是瞎猫碰上死耗子。

我的网站有很多新闻分类目录,每天都要更新吗?

我之前给一家公司做外聘SEO指导,公司里边呢只有两个新人在做SEO,因为他们的网站上是做礼品回收的,而礼品回收呢,又包含洋酒、虫草、燕窝等等,所以他们就在网站上给每一个产品都做了一个新闻分类目录,并且每天他们都去更新每一个栏目,因为他们的首页也都显示每一个栏目,所以他们觉得这样做网站排名提升就快了。

实则,这样的做法不是太好,为什么,因为关键词分散了,既然做的是小站,关键词集中一点最好,或者是分开做站,分开优化。每天更新的文章,都是围绕三个不同的关键词来更新,而主关键词却很容易得到忽视。

为何我发了很多外链,我们网站流量还是很低?

网站的流量高低,不取决于网站本身的外链多少,如果仅仅通过飞外链你的网站就可以流量爆棚,那我也宁愿天天去发外链。

这种错误的以为外链=流量,殊不知外链在网站中的作用,其实只是网站外部优化的一个手段而已。外链多了,你的网站被蜘蛛爬行的机会就大了,网站的收录也会有提高。同时,围绕长尾关键词发的外链,也或多或少会把站外流量引入到站内。

网站流量的高低,除了外链的作用,还是要看该网站的知名度、内容量以及用户数量等等,千万不要错误的把网站流量等同于外链数量。

以上三点是我今天要给大家说的,如果你在网站的运营推广中遇到什么问题,欢迎在下方给我留言评论。

文/刘三土博客(www.liusantu.com)一个半路出家转型的自媒体博客

相关阅读:

谈谈:新手站长容易进的SEO误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