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8月第4周全球域名商(国际域名)新增注册量TOP15

 2015-09-02 11:10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IDC评述网(idcps.com)09月02日报道:根据RegistrarStats公布的实时数据显示,在8月第4周(2015-08-24至2015-08-30),全球域名新增注册量十五强排行榜上,中国占据4个席位,分别是中国万网、纳网科技、商务中国、西部数码。其中,中国万网新增注册量20,708个,获得亚军,环比上周名次上升2位。接下来,请与IDC评述网一起关注8月第4周全球域名新增注册量十五强详细数据。

(图1)8月第4周全球域名注册商(国际域名)新增注册量TOP15分布图

观察图1,可知在8月第4周全球域名新增注册量十五强比拼中,GODADDY.COM, LLC毫无悬念蝉联冠军,优势无人能敌。中国万网居亚,环比上周,排名上涨2位。

接下来,依次是NAMECHEAP.INC.、纳网科技等域名商。其中,排名环比不变仅有第3名NAMECHEAP.INC与第5名PDR LTD. D/B/A PUBLICDOMA。

(图2)8月第4周全球域名注册商(国际域名)新增注册量TOP15

根据图2,可获悉在8月第4周,全球域名新增注册量十五强冠军依旧是GODADDY.COM, LLC,其新增注册量为56,505个,环比增大,占据32.18%的市场份额,优势巨大。根据【最终量】数据显示,截止至8月30日,GODADDY.COM, LLC域名注册量达到51,797,438个,远远甩开其余十四强,霸主之位无人可撼动。

另外,IDC评述网注意到,本周入围十五强的中国域名商共4家。其中,中国万网新增注册量20,708个,环比增大,排名随之上涨2位,升至第2。纳网科技新增注册量15,027个,排名第4,环比上升9位,变化幅度明显。相比之下,商务中国、西部数码表现较为逊色,新增注册量均在1万以下,分别是6,868个、3,785个,排名依次为第7、15名。需要注意的是,西部数码的新增注册量虽较上周有所增加,但排名反而下降了3位。

此外,Google, Inc与eNom的排名环比上周,纷纷下滑1位,跌至第8、9名。其中,eNom的最终量为11,689,275个,仅次于GODADDY.COM, LLC,在十五强中排第2。

文章由IDC评述网原创编辑,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注册
国际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