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9月1日全球域名商(国际域名)解析新增量TOP20

 2015-09-06 10:37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IDC评述网(idcps.com)09月06日报道:根据DailyChanges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在2015年9月1日,全球域名解析新增量二十强名单,环比8月25日有所改变。其中,入围的中国域名商由6家减至4家,分别是中国万网、DNSPod、新网与易名中国。下面,请看IDC评述网对相关数据的整理与分析。

(图1)全球域名解析商(国际域名)解析新增量Top20分布图

从图1可知,在9月1日全球域名解析新增量二十强比拼中,DOMAINCONTROL.COM打败众多域名商遥遥领先,蝉联第一。中国万网位居其后,排名与上期8月25日一致。接着是KRATOSDNS.NET,其取代DNSPod排名升至第3,DNSPod则跌至第4。另外,从第5名REGISTRAR-SERVERS.COM起,域名解析新增量不足3,000个。总体来看,前二十强排名顺序,相比上期,发生明显变化。

(图2)全球域名解析商(国际域名)解析新增量Top20

纵观图2数据,IDC评述网获悉,在全球域名解析新增量二十强排行榜上,中国共占据4个席位,环比上期减少2个。其中,中国万网新增量6,089个,环比稍有增大,排名仍居第2。DNSPod新增量亦有所上涨,增至3,560个,排名第4,环比下降1位。另外,新网、易名中国的新增量相对较小,依次是965、906个。其中,新网排名上升3位,涨至第12;而易名中国则下滑了5名,降至第16。

接着细看国外域名商数据情况,可知DOMAINCONTROL.COM表现最为突出,新增量高达29,609个,稳居榜首,优势无人可比。另外,KRATOSDNS.NET以4,272个新增量跻身上榜,取代DNSPod获得第3名的席位,名次上升明显。

此外,根据【新增保有量】数据显示,在9月1日当天,仅4家域名商的解析量出现负增长。其中,降幅最明显的是易名中国,净减3,902个。

注:域名统计种类仅包含.COM、.NET、.ORG、.INFO、BIZ、.US六类。

文章由IDC评述网原创编辑,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