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9月5日全球域名注册商(国际域名)保有量及市场份额

 2015-09-08 10:30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IDC评述网(idcps.com)09月08日报道:根据RegistrarStats公布的实时数据显示,截止至2015年9月5日,在全球域名注册市场上,域名保有量前十五强名单与上期完全一致。其中,中国万网月净增96,530个,涨幅环比缩小,域名保有量达到3,389,805个。下面,IDC评述网将对相关数据进行整理与分析。

(图1)全球域名注册商(国际域名)保有量市场份额TOP15

如图1所示,截止至2015年9月5日,全球域名注册保有量市场份额十五强大战中,GODADDY.COM, LLC、eNom以将近50%的市场份额蝉联冠军,远远甩开众多域名商。eNom亚军,份额将将10%出头,在其之后的份额均在10%以下。与上期8月29日对比,十五强排名无变化。

(图2)全球域名注册商(国际域名)保有量及市场份额统计表

通过图2,IDC评述网注意到,在十五强排行榜上,仅排在首位的GODADDY.COM, LLC与第2位的eNom域名保有量达到千万级别,分别是51,833,754个、11,698,482个。其中,GODADDY.COM, LLC月净增266,551个,增势最强劲,其市场份额亦涨至46.14%,环比增加0.02%。

接下来,请看上榜的2家中国域名商的具体数据情况。中国万网域名保有量为3,389,805个,位居第9,月净增96,530个 ,涨幅缩小,市场份额较上期增加0.02%,升至3.02%;新网域名保有量为1,910,538个,排名第14,月净减43,360个,降幅增大,市场份额随之小降至1.70%。总体而言,两者在域名注册市场上的发展情况相对稳定。

此外,根据【市场份额】数据显示,除去上述的新网外,市场份额出现下降现象的还有第4名的Network Solutions与第13名的Melbourne IT,降幅依次是0.02%、0.01%。究其原因,可知乃是它们的降幅较大所致。

文章由IDC评述网原创编辑,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国际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