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9月第1周全球域名商(国际域名)新增注册量TOP15

 2015-09-09 10:33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IDC评述网(idcps.com)09月09日报道:根据RegistrarStats公布的实时数据显示,在9月第1周(2015-08-31至2015-09-06),全球域名新增注册量十五强较量中,GODADDY.COM, LLC、中国万网、NAMECHEAP.INC.坚守三甲席位,新增注册量分别为26,843个、16,668个、15,443个。另外,本周入围十五强的中国域名商除去中国万网外,还有易名中国、纳网科技、西部数码、阿里云。下面,请看IDC评述网对相关数据进行分析。

(图1)9月第1周全球域名注册商(国际域名)新增注册量TOP15分布图

由图1可获悉,在9月第1周,全球域名新增注册量十五强分布情况如下:GODADDY.COM, LLC居首,优势明显。另外,中国万网、NAMECHEAP.INC、易名中国、纳网科技分列2、3、4、5名,新增注册量均达到1万以上。接下来,是PDR LTD. D/B/A PUBLICDOMA、西部数码等新增注册量不足1万的域名商。排名与上周对比,有所变动。

(图2)9月第1周全球域名注册商(国际域名)新增注册量TOP15

纵观图2数据,IDC评述网发现,在9月第1周全球域名新增注册量十五强排行榜上,中国占据5个席位,具体是:中国万网新增注册量16,668个,排名第2;易名中国新增注册量13,193个,排名第4;纳网科技新增注册量11,955个,排名第5;西部数码新增注册量7,299个,排名第7;阿里云新增注册量4,997个,排名第13。其中,中国万网排名不变,纳网科技排名下降1位外,其余纷纷实现上升。

而在国外域名商中,GODADDY.COM, LLC表现依然最出色,新增注册量高达26,843个,稳居全球之首。另外,NAMECHEAP.INC.以15,443个新增注册量继续获得季军的头衔,环比有所缩小。

此外,根据【最终量】显示,十五强中域名注册量跻身千万级别的只有第1名GODADDY.COM, LLC与第10名eNom。

文章由IDC评述网原创编辑,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国际域名
国际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