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9月6日28家中国域名商六类国际域名注册保有量统计

 2015-09-10 10:28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IDC评述网(idcps.com)09月10日报道:根据RegistrarStats公布的实时数据显示,截止至2015年9月6日,国内域名注册保有量二十八强排名顺序,环比上期8月30日,无变化。其中,阿里云(万网)继续领跑,域名保有量达到3,492,517个,环比净增25,915个,增速有所下降。接下来,IDC评述网将对相关数据进行整理与分析。

(图1)中国域名注册商(国际域名)保有量TOP15分布图

如图1所示,截止至9月6日,在国内域名注册保有量十五强比拼中,阿里云(万网)以逼近350万的域名保有量继续称王。紧随其后的是新网,域名保有量约为190万。易名中国位列第3,域名保有量堪堪90万,与前二强相比,差距明显。接下来是商务中国、西部数码、爱名网、等等。排名与上期8月30日完全一致,未发生任何变动。

(图2)中国域名注册商(国际域名)保有量排行榜

纵观图2【月变化量】数据,可获悉在二十八强排行榜上,域名注册保有量实现月净增长的域名商共18家。其中,增势最明显的是高居榜首的阿里云(万网),月净增114,223个,域名保有量增至3,492,517个,环比上期净增25,915个,增速有所减缓。若以当前速度增长,下期阿里云(万网)域名保有量将轻松突破350万。

月净增量排名第2的仍是纳网科技,为38,131个,域名保有量随之升至191,005个,正向20万进发。接着是西部数码,月净增29,055个。易名中国、厦门中资源亦不甘落后,分别以26,952个、16,964个月净增长量排在第4、第5名。值得一提的是,易名中国域名保有量达到900,426个,环比上期净增14,244个,增速大幅提升,突破百万大关指日可待。

接下来,请看月变化量为负值的10家域名商相关数据。从图2中,IDC评述网可知,新网表现不容乐观,月净减44,101个,降幅增大。尽管如此,其域名保有量还有1,908,980个,在国内第2的位置依然不可动摇。另有1家域名商的降幅达到5位数,即第8名35互联,月净减13,973个。而降幅最小的是互宇信息科技,月净减95个。余下的7家域名商中,4家降幅为4位数,3家降幅为3位数。

环比上期,二十八强排名顺序不变,国内域名注册市场基本稳定。

文章由IDC评述网原创编辑,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注册
国际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