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站长网播报:魅族新旗舰pro 5发布 网购羊毛党月入十万背后

 2015-09-23 17:20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XcodeGhost事件后续:苹果将Xcode工具下载放到国内

昨日,苹果公司高级副总裁菲尔·席勒(Phil Schiller)接受媒体专访,回应上周“XCodeGhost木马感染事件”,对某些尚未得到解决的问题给出了回应。

XcodeGhost木马事件上周发生至今仍在发酵,影响巨大。席勒表示,此次事件其实是几个因素共同造成的,苹果有Gatekeeper及相关签名验证机制防护,但这次山寨应用的进入、以及Gatekeeper被关闭,使得黑客有机可乘。

2.用五仁月饼的故事妙解泛亚乱局:一个人如何空手套430亿

还有的投资者专门跑到了昆明,希望找回自己的本金,可也仍然是“然并卵”。就在前几个月,还有愤怒的投资者在上海“抓住”了单九良并将其扭送到派出所,只可惜问题还是没有得到解决。泛亚的资金链已经断裂,根本拿不出那么多钱来;而且如今的泛亚已如一坨翔一般被全世界嫌弃,真的会有人接下这个烫手山芋么?

21日下午,一些投资者聚在证监会所在的北京富凯大厦,希望通过集体的力量来为自己被泛亚坑得的钱讨一个说法。

小编在这里建议各位读者,出去千万不要说自己不知道“泛亚”是啥,那样会显得自己很不fashion。毕竟被泛亚坑了430亿巨资的22万投资者已经奔走好几个月了,430亿是个什么概念?小编只能说在2014年上市公司赚钱排行榜上,第14名的中信银行的净利润是414.54亿,那泛亚是如何做到空手就套了430亿呢?且先听小编讲个故事解解乏。

3.双十一营销全攻略:蓄势、预热、爆发!

9月22日,阿里妈妈“2015电商营销中国行”系列活动在杭州举办,与此前在北京和上海的活动不同,此次活动围绕即将到来的双11展开,不仅今年的双11多了很多新玩法,同时其营销策略以及双11直通车和钻石展位的投放策略也发生了相应的变化。

三步走:阿里妈妈要关注流量背后

对应到阿里妈妈在大数据营销上的规划。阿里妈妈电商事业部总监漫天强调说,首先商家需要转变观念,不要仅仅关注流量,而要更加关注流量背后的消费者。

4.如何创造病毒性内容使每天达到2500访客量

大多数市场营销人员都相信一条单一的病毒型内容可以帮助他们获得巨大的成果,但并不总是这样的。那如何创造出病毒性内容在朋友圈疯转呢?首先你要知道:创造病毒性内容的秘密在于“富有感染力”。

如何创造病毒性内容

大多数市场营销人员都相信一条单一的病毒型内容可以帮助他们获得巨大的成果,但并不总是这样的。你必须保持一致。

5.口碑网络10亿元推“全民开店”:用户说服餐厅可获300元

9月23日消息,口碑网络今日宣布投入10亿元推“全民开店”计划,该计划指每位用户都可成为口碑的线下地推人员,说服线下餐厅在支付宝上开店,用户就可以获得300元的现金奖励。同时,口碑平台也推出了商家版口碑App。

今年6月,阿里巴巴集团与蚂蚁金融服务集团联合出资60亿,成立了本地生活服务平台公司“口碑”。阿里旗下的餐饮服务平台淘点点,与蚂蚁金服的线下业务资源及团队,成为新口碑平台的核心力量。

手机淘宝、支付宝这两个国民级App在首页为口碑提供入口。公开数据显示,上线50天后,新口碑平台仅餐饮订单笔数就突破了100万单。

6.网购羊毛党月入十万背后:距离欺诈仅一步之遥

近日,广东一P2P平台下定决心彻查羊毛党,于是,请来了外部技术公司进行监测。在某一次促销活动中,外部技术合作公司为其提供的数据显示:参与促销活动的客户中,接近70%都是羊毛党。

事实上,羊毛党不仅仅是一种现象,而是成为了一项职业,伴随着互联网烧钱的行为而诞生,钱烧到哪里,他们就跟到哪里。2013年“互联网+金融”开始崛起,超高的回报率吸引羊毛党们从各个行业纷至沓来,为了能打通互联网金融,羊毛党们不惜采购更加专业的设备、补脑更专业的金融知识。

“羊毛党们每个月赚几万、几十万都是很正常。”专家马骏驱对记者透露,如今,羊毛党越来越呈现出三大趋势:即团伙化、地域化、专业化。

7.兰亭集势将死,外贸电商也被巨头逼退?

最近,兰亭集势因为两件事而被推到了舆论中心,一件是张静初男友曝光,对方竟是兰亭集势创始人之一的文心。另一件事就是兰亭集势遭遇资金危机。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北京一位兰亭集势的员工爆料称,从六月到八月,大部分兰亭集势的员工就只发了底薪,兰亭集势已有500多名员工离职,公司开始面临资金危机。

曾经的兰亭集势

LightInTheBox创办于2007年,最初是三个人:文心、刘俊和张良。刘俊为前卓越副总,张良为前网易高管,后成为卓越和当当的供应商,文心则是博客中国的高管之一。此外,还包括当时仍在谷歌中国的郭去疾。郭去疾离开谷歌中国后,正式出任LightInTheBox的董事长兼CEO。

8.魅族新旗舰pro 5正式发布 2799元起售你心动吗?

相信大家对于魅族在苹果发布会之前自曝自己高端子品牌pro首款手机pro 5谍照的行为还记忆犹新,就在刚刚结束的魅族发布会上,魅族就发布了这款处于魅族产品线顶端的新品pro 5。

魅族PRO 5将会配备5.7寸1080P super AMOLED屏,搭载三星猎户座7420处理器,32GB ROM+3GB/4GB RAM存储空间,前置摄像头为500万,主摄像头升级至2100万(反差、相位、激光三种对焦方式)。并且支持双卡双待双4G,还能够支持4G+网络。

9.*将携带马云、马化腾、李彦宏等人访美

据媒体披露,在即将到来的访美行程中,*将在西雅图出席中美企业家座谈会,与会者包括15位美国企业家和15位中国企业家。

*访美,去哪里、谈什么、谁跟着去,都是各方关注的话题。这次随行的15名企业家,自然很受瞩目。

此次随行的都有哪些企业家?

中方的15位企业家,大多数是所在集团的CEO或者董事长。

10.全球IT人员年薪排名:中国排名第13,平均年薪27万元

北京时间9月22日消息,科技网站Indiarealtime今日刊文称,一家招聘平台网站MyHiringClub近日公布了2015年全球IT人员年薪调查报告,报告中显示:中国IT人员平均年薪42689美元(约合人民币27万),世界排名第13位。其中瑞士名列榜首,IT年薪高达171465美元,而比利时和丹麦位居第二和第三。美国排名第四,年薪为132877美元。

IT薪水排名最低的三个国家分别是泰国、越南和保加利亚,其IT专业人员的平均薪分别为34423美元、30938美元和25680美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