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陈伟霆再度联手得物首发潮牌新系列,电商、明星、综艺联名解锁“食蝇草”玩法

 2020-07-16 17:2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楚天都市报7月15日讯(记者周丹)7月15日,陈伟霆主理潮牌CANOTWAIT_™在新一代潮流网购社区得物 App 线上首发夏季特别限定——“食蝇草系列”服饰。据悉,陈伟霆曾穿着“食蝇草系列”多次亮相热播综艺《认真的嘎嘎们》。作为这档节目的评委之一,陈伟霆更是颠覆以往酷帅型男的印象,金句频出,创下多个节目名场面。

而在节目中,引发众多网友关注的“食蝇草”图案T恤正是夏季特别限定系列中的一款。因为“食蝇草”拥有吸收负能量、净化环境的魔性特质,是一种自带“正能量”的奇妙植物,这和《认真的嘎嘎们》中那些拥有有趣灵魂的综艺怪咖精神不谋而合,这让眼毒的网友们大呼有心、有趣。所以,《认真的嘎嘎们》被奉为“下饭神器”的同时,食蝇草T恤也在年轻人心中广泛种草。网友笑称,除了买会员、建歌单、分析贴,买明星潮品也成为年轻人追综艺的“新姿势”。

据了解,今年4月20日,陈伟霆携CANOTWAIT_™品牌正式入驻得物App社区,入驻后首个系列选择在得物App全球首发,上线3小时即全部售罄。

陈伟霆的潮牌炙手可热。在得物,其他明星的潮牌生意同样门庭若市,包括汪峰、陈赫、薛之谦、韩庚、李晨、李灿森等潮流明星都已入驻得物平台,除了取得不俗的销售业绩,他们还在得物社区跟年轻人交流潮流趋势,分享日常穿搭,种草最新潮品,更新得物就如同更新朋友圈一般。得物不仅成为明星们发售自身潮牌的首选阵地,也成为年轻人们驻扎的潮流圣地、追逐潮流趋势的风向标。

亲身穿搭示范,综艺吸睛带人气,得物发售做阵地,明星潮牌的生意链正慢慢显露。这批综艺节目的制作方、播出平台,还有品牌方最想“捕获”的,拥有巨大潜力的庞大年轻群体,正在用他们的选择重塑整个消费的链条。

得物从以球鞋为主,扩展到现在,包括潮流服装、饰品、手办、手表、箱包、3C、美妆等各类新生代消费产品。至今,得物已经成为国内大部分潮流先锋人士的聚居空间,从以交流分享为主的社区到如今成为潮流品牌发售与运营的首选阵地。目前的平台用户中,90后电商主力消费人群占比超过75%,覆盖一线城市、沿海地区,广泛分布于全国。追逐、安利、“种草”潮流的年轻人和“首发”、“新奇”、“独特”的品牌在得物 App 时时碰撞出火花。

随着平台上商品品类持续丰富和业务快速扩展,众多明星都带着服饰潮牌入驻得物,除了在平台上首发商品,更是和平台方一起升级迭代出更多进阶的玩法。而一些奢侈品牌商也尝试在得物拓展增量市场,毕竟年轻的生意才是有生命力的生意。

不久之前,美国知名奢侈品腕表品牌汉密尔顿官方入驻得物App,并选择了2020年品牌重磅产品——汉米尔顿PSR腕表作为开道之作,其中金色PVD限量版在得物更是全国限量首发。今年5月,宾利、阿斯顿马丁和玛莎拉蒂三大顶级品牌豪车登陆得物App ,作为得物App首次在线发售豪车亮相的车型。据了解,此次得物 App发售的车型为稀缺配色,在外部市场上预订的平均等待期预计至少为 6 个月,而得物App用户无需等待,下单即可购买现车。由此可见,线上平台已成为品牌发售和运营的重要阵地。可以预见,未来会有更多豪华品牌将携手得物App,精准触达更多年轻消费人群,并探索更多合作的方式和可能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购网站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