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每日话题:烧钱大战再起? 口碑网拿出10亿推全民开店

 2015-09-25 16:35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站长网(www.admin5.com)925日消息,近日口碑网宣布投入10亿推出全民开店计划,全民开店计划在2个月内招募100万名口碑客,开满100万家店。

今年6月,阿里巴巴集团与蚂蚁金融服务集团联合出资60亿,成立了本地生活服务平台公司口碑。口碑作为蚂蚁金服的O2O项目,上线3个月以来已经超过了100万单。支付宝超过4亿的实名用户将成为口碑最大的流量入口。

根据该计划,芝麻信用分达到550分的普通民众,都可以成为兼职地推人员口碑客,找到身边的餐厅,并推荐商家在支付宝商家频道开店,就可以获得300元现金奖励。支付宝相关负责人说,他们的目标是在两个月内,通过这种方式引入100万家商户,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成都等全国123个城市。

在口碑商家版App里,商户可以自己创建门店、发布折扣、设置收银员。收银员只要登录了口碑商家版,就可以用手机扫描顾客的支付宝二维码进行收款。商家不需要配置扫码枪,收银系统也无需与支付宝的接口打通。此外,在口碑商家版,商户可快速统计门店的交易金额、笔数,进行会员管理。

当今O2O平台竞争日趋白热化,在各自的地推竞争中尤为明显,全民开店和口碑商家版可以说是口碑网络祭出的两大奇招,通过撬动普通用户和商户达到出其不意的效果。

业内普遍认为,全民开店和口碑商家版是支付宝加速线下市场跑马圈地的明显信号。通过全民式的商业打法,支付宝在线下餐饮行业的渗透率必然得到迅猛提升,稳固自己在O2O市场的领先地位。

口碑网络CEO范驰则表示,口碑平台主要会向商家输出四方面的价值,包括更好的支付体验、流量的开放与支持、精准的营销体系和平台的投入与支持。

相关阅读:

十亿补贴大战 新口碑能否重生?

10亿,拉百万商家,口碑全民开店怎么玩?

口碑投10亿推全民开店计划 欲60天招100万商户

口碑网络10亿元推全民开店:用户说服餐厅可获300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口碑网
烧钱大战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