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车类门户网站大降权:SEO诊断后仅用三个月恢复权重5

 2015-10-09 11:12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五月底,一个黑色的月底。就在这一天,某车类门户网站被百度狠狠的惩罚了,而结果则是权重5的网站降到1。此时此刻,运营这个门户的站长想都不敢想,一直一来权重都比较不错,且在优化上也是安分守己,作弊什么的都没有去做,除了不太擅长SEO以外几乎没什么了,怎么好好的一个网站突然就无缘无故的被百度惩罚了呢?

对此疑问,这位站长很不解,于是便观察了半个月左右,结果观察在观察网站还是没有恢复的痕迹。而原因,后来这位站长找到了A5站长网SEO团队并合作了SEO诊断服务,后终于知道了原因:网站并不是无缘无故的被百度惩罚,而是由于自身的SEO不擅长,导致作弊手法不识别和优化方式不正确,致使网站出现严重问题从而被降权!目前,网站仅仅经历不到三个月时间,权重开始恢复到权重5,更值得高兴的:网站不仅恢复了权重,站长也从SEO诊断建议书上提升了自身能力,再加上A5团队SEO指导,可谓是一箭三雕!

为了保护客户隐私,我们无法准确爆料客户具体的网站地址,但每一案例客户,均为真实存在的客户!

诊断原因:5月底,车类门户网站被百度严重降权,从权重5掉到1,导致网站流量和排名严重下降。降权后观察了半个月左右,网站依然没有恢复的痕迹。后找到A5 SEO团队合作SEO诊断服务,诊断后执行了一个星期的建议方案,权重开始有所上升痕迹!九月份恢复到权重5,目前权重处于鼎盛时期!客户非常满意,现已经合作SEO顾问服务!

A5官方SEO诊断服务介绍: ,咨询A5黄忠QQ:3870284

我们来看下历史数据信息:

图为:恢复后的网站权重截图

5月底降权的信息截图:

6月、7月一直没有恢复:

诊断并执行完建议书后,没过多久权重开始上升:

效果提升明显可见:

预估流量开始恢复:

9月份的时候已经开始恢复到权重5:

9月底到现在的权重几乎恢复到鼎盛时期:

部分诊断问题如下(由于客户隐私不做深入):

例如:二手信息存在分页产生相似度高的页面且低质

诊断时可以看到,整个页面的主体信息只有两行,其余的内容都是图片,本身这类的页面只能算是低质量的信息,我们把这样的页面复制出了9份,重复加上低质,这个问题是非常严重的,百度搜索引擎曾明确表示过,将打击此类低质站点。

如图:

注:互联网上有多人冒充SEO诊断工程师,对网站进行诊断分析,实为个人走传统模板流程,谨防上当认准A5站长网,A5营销SEO业务工程师均为八年以上操作经验的项目经理!如果您有诊断意向,请添加A5官方企业qq:800017899进行咨询交流!

【A5营销国内首家,8年SEO实战经验团队】给出最适合搜索排名和最优的用户体验解决方案,帮你打造一个搜索和用户都喜欢的网站,一次付费,终身受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seo诊断
seo网站诊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