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乐视网酒网双十一天猫预售开战!红酒洋酒重拳出击

 2015-10-26 14:4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为迎接“双十一”购物狂欢节的到来,乐视控股网酒网提前一个月就打响了预售战:打出进口红酒、洋酒组合拳,以行业底价亮相网酒网天猫旗舰店。据悉,背靠乐视生态体系,网酒网不断提升产品服务标准,今年将以空前优惠力度迎接一年一度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击穿行业底价,目标直指酒类生态电商首席。

问战天猫:网酒网旗舰店预售风暴来临!

10月13日至10月31日期间,网酒网天猫旗舰店提前开启进口红酒、洋酒等酒水预售,领衔出征双十一战场。

今年,网酒网联合富邑葡萄酒集团(TWE)等酒业巨头形成联盟,为双十一大促助威。品牌强强联合、产品强强出击,网酒网主推以进口红酒、洋酒、名庄酒啤酒等原装进口酒水的强势矩阵,登陆天猫澳大利亚馆、双十一活动酒水频道,为消费者奉上进口酒水极致狂欢盛筵。

与今年双十一玩法相匹配,网酒网天猫旗舰店也推出定金膨胀优惠专享体验。在预购酒水中,交付10元定金可抵用15元、12元定金可抵用18元,让优惠膨胀放大。此外,在天猫旗舰店首页还有5元无门槛优惠券、满300减10元代金券免费领取。

此次网酒网天猫旗舰店双十一预售优惠力度空前。以网酒网与富邑葡萄酒集团联袂推广的Penfolds奔富BIN2红酒为例,双十一预售价仅为79元,叠加使用5元无门槛优惠券,该款红酒最低价将达到74元,开创名品低价的先河。

而在11月1日,网酒网还将在官方主站等各个端口全线出击,全面开启双十一进口酒水促销大幕。无论是低价预售、爆款产品还是生态化玩法,今年网酒网的阵势令人期待。

进口红酒初露锋芒:Penfolds奔富领衔预售

据了解,Penfolds奔富BIN2设拉子玛塔罗干红葡萄酒、智利鬼脸系列赤霞珠干红葡萄酒、伊瓦德甜白葡萄酒、圣母之乳甜白葡萄酒等将在网酒网天猫旗舰店双十一预售中集体引爆。

其中Penfolds奔富系列“放低身价”,已在预售环节中初露锋芒。官方透露,仅Penfolds奔富系列预售额就直逼50万。记者调查显示,自10月13日预售上线以来,网酒网在售的Penfolds奔富系列产品稳居天猫红酒品类热销榜前10名。在短短的一周内,红酒产品销售量同比呈现出指数倍增长,Penfolds奔富系列在天猫热销指数中一路飙升到19000。可见用户兴奋点已到、产品消费潜力极大,或将颠覆今年双11的热销酒品列队格局。

洋酒独领风骚:低价重拳强势出击

洋酒品类也成为网酒网今年双十一的另一记“重拳”。据了解,英国尊尼获加黑方黑牌威士忌、瑞典进口绝对伏特加分别以单只113元、双支93元的成交价,低价亮相网酒网天猫旗舰店。记者搜索调查显示,上述两款洋酒也已给出行业抄底价,优惠幅度和促销力度真实可信,彰显出网酒网双十一倾情回馈的诚意。

在垂直生态产业链实力助阵及生态圈协同效应下,网酒网天猫旗舰店所有预售酒水均快速刷新10万销售额。网酒网方面表示,随着中国年轻的中产阶级的崛起,洋酒消费市场的不断养成,洋酒已经成为潜力市场,即刻参与网酒网天双十一预售囤货促销将是绝佳的举杯畅饮的好时机。

生态型玩法:购酒够激情!

在比拼低价牌之外,网酒网今年将深化生态电商对双十一购物狂欢节的渗透,将价格回馈与生态福利激情碰撞,最大程度上让利消费者。

在与乐视生态协同下,网酒网推出生态大礼包的重磅优惠活动。用户通过PC端、手机端、电视端,在网酒网天猫旗舰店、网酒网官方网站、网酒网APP等多个官方渠道购买酒水,就有机会获得乐视智能电视、LeMe蓝牙耳机、智能手机等内容丰富的生态大礼包。

另外,对于爱酒的朋友,网酒网特准备精品酒柜、酒具、酒杯等美酒周边产品倾囊相赠。

历年来,“双十一”各家通常在价格上战戟交加;而今,网酒网为代表的生态电商“领头羊”更期望在大促以外的新玩法上摩拳擦掌,为消费者奉上生态成果盛宴。

业内评论人士分析,电商企业不在局限于玩票烧钱,是电商对用户需求的回归,是对商业模式的冷判,是对互联网市场的沉稳布局。无论是从短期的优惠收益、还是长期的服务权益,消费者将是最大收益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双十一天猫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