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苹果榜单又做调整 购物分类惊现应用市场

 2015-10-29 15:38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光棍节要到了,无论是实体店商家,还是各路网店都做起了活动,什么打折促消,什么真情回馈,叫得上的口号全都用上了。至于ASO人尤其关心的app Store也凑起了中国光棍节的热闹。

昨日,苹果风情万种的透露:app Store将于11月4日迎来新的分类:“购物”类。

至此,苹果一年一度的调整在光棍节前一个星期拍马赶到,那么,你的APP是哪一类呢?如果你的APP是购物类的话,是否已经准备好接受分类了呢?

一、不想在11月4日这天被调整分类的话,可以在2日前答复苹果,正所谓万事好商量。

二、本次调整iPad与iPhone平台均包括在内

三、一些知名实物线上交易的应用也在此次调整范围内,如拍卖、团购等应用。

四、‘购物’这个关键词失去作用,要知道苹果是一直建议不要以分类名称做为关键词的

一直以来购物类的APP在app Store中都存在定位尴尬的现象,此次苹果将购物类APP从其生活类中解放出来单独成为一个分类,可以说这是购物类APP在光棍节前收到的最好礼物了。

针对苹果的此次调整,我认为主要原因在于,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崛起,移动购物市场需求量大增,在此市场前景下,购物类APP的数量呈现快速增加态势,在数量暴增后,苹果适度照顾也是理所当然。

本文由优派网www.yopai.com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app推广
app刷榜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