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移动化培训视频:百度移动搜索工作介绍

 2015-10-29 15:26  来源: 百度站长平台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长沙移动化培训的视频从本周开始要陆续跟同学们见面了,今天要发送的除了院长的开场白外(下方视频),还有百度移动搜索工作方式的简单介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移动搜索排名优化方法有哪些?

    实际上移动搜索的排名要比PC端复杂,是因为百度等搜索引擎可以根据用户设备来收集数据,排名的好坏更看重于用户的点击和阅读,另外网站在搜索引擎的评分在移动端起着很大的作用。

  • 百度移动正在露出真面目

    在PC时代,百度曾是链接所有中文网站的生态帝国,但在各自为战的移动时代,百度需要一次强攻,通过自己的方式打开围墙,构建属于自己的堡垒和新大陆,在新的游戏规则下再次构建自己的优势。新的超级入口战争即将打响,与其说是商业之争、市值之争,不如说是用户之争、服务之争,谁能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和生态,谁就能在

    标签:
    百度移动
  • 服务突围 百度移动生态的“弯道超车”路径

    比尔·盖茨说过,没有人相信“潜力”这东西,除非你做出一些事情来证明它。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丛林般的APP构建起一座座信息孤岛,PC端的搜索引擎入口逐渐式微。市场对百度的刻板认知,让曾经以搜索安身立命的百度成为最被低估的巨头。

  • 华为搜索业务国内正式上线

    继3月份在国外内测上线推出HUAWEISearch业务后,近日华为搜索正式转战国内搜索市场。正式在国内上线HUAWEIResearch搜索引擎,看来是准备回头争夺移动端搜索市场份额了。

  • 进一步冲破Google封锁,华为搜索引擎将在国内亮相

    华为2020开发者大会如期进行中,根据华为官网公布的开发者大会日程信息显示,华为搜索引擎将在国内亮相。11日上午,在华为三丫坡B3教学楼将会有一场长达近3个小时关于《与PetalSearch一起分享成长的机会》的技术论坛活动。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