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魔兽世界》中国代表队出征记(一):复仇、闭关

 2015-10-30 14:1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0月26日,经过11小时的行程,怀揣着梦想的《魔兽世界》中国代表队Original Gangstarr抵达洛杉矶,意味着他们再次踏上了暴雪嘉年华的征途。作为最后一支从中国出发的比赛队伍,相比其他比赛项目,Original Gangstarr显得极为低调,很少在公众场合见到他们的身影。

一直以来,《魔兽世界》中国队在世界锦标赛上的成绩始终没有起色。2014年,Original Gangstarr雄心勃勃的出战,却因为队长Darkarchonyo签证问题缺席而受到极大影响,尽管临时找到选手替代比赛,但输掉的结局都在意料之中。因此,2015年的征程,对Original Gangstarr的队员来说,不仅代表着希望,更代表着复仇与荣耀。

10月27日,抵达后的第一天,行程安排得非常紧张,时刻预示着最终决战的逼近。选手们需要配合主办方拍摄宣传照,以及制作直播的内容,包括开场视频、采访等。由于XaioJie和Han BaiChuan是有经验的老手,在他们的带领下,整个过程执行得相对轻松。这一天中最重要的事情是比赛服的角色登陆。根据官方规则,10月27日美国时间下午18:00之前,所有的选手需要把角色和宏创建好,这一步非常重要,因为完成后将不能再更改宏(以方便官方检查是否有宏作弊)。

尽管时间并不充裕,选手们还是挤出了一些时间,与Do It For Fun(韩国)和Cloud9(北美)进行了练习赛。这是一个了解对手的好机会,韩国队的严谨作风在练习赛中给Original Gangstarr带来不小压力,几场打下来中国队输多胜少;在对双方队员的情况作出预估后,中国队预计对上韩国队的胜率仅在46开,有机会但是会相当艰难。所幸,韩国队分在下半区,即使要遭遇也是在去了安纳海姆之后的事;而北美的Cloud 9在练习赛中则显得有点心不在焉,或许是不想过早暴露队伍的底牌,而越是这样的队伍,越需要小心谨慎。

10月28日则全面进入训练时间,练习场从早上9点一直开放至晚上10点,期间主办方会全天在现场提供食物。也是在这一天,练习赛的气氛都变了,无论是否在同一半区,每支队伍都主动开始邀战以尽快熟悉对手的风格。中国队和首轮的对手——欧洲排位第一的冲冠大热门SK Gaming进行了练习,结果十分残酷:中国队完败。好消息则来自于和其他战队的训练:胜负基本保持在55开。老队员xiaojie认为今年很有机会冲名次,即使首轮遇到夺冠大热门,但从败者组杀出线依然非常有希望。

因此,中国队在接下来的时间里选择了闭关训练。等待他们的将是彩排和正式比赛。我们祝福这支队伍能够代表中国完成梦想,在世界的舞台上打出自己的水平,让世界重新认识中国的《魔兽世界》玩家!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魔兽世界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