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站长网播报:双11前夕京东宣布关闭拍拍网 黑客青睐Flash

 2015-11-10 16:56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京东宣布12月底关闭拍拍网 即日起不再接受商家入驻 

11月10日消息,京东今日宣布,将在2015年12月31日停止提供拍拍网服务,并在三个月的过渡期后,于2016年4月1日起彻底关闭拍拍网。从即日起,拍拍网不再接受新卖家的入驻申请。

京东方面称,依据拍拍网与卖家的平台服务协议,当前平台卖家的店铺服务期将截止于2015年12月31日,到期不再续约。 原拍拍网团队将并入集团其他部门,将转型并专注于移动社交电商等创新业务。

公告显示,关闭的原因主要是拍拍网的售假问题难解,“C2C的模式由于个人卖家不被要求在工商登记备案,导致工商行政执法部门也无法进行有效监管,售假者违法成本几近为零。”

据悉,拍拍网在2014年京东与腾讯达成电子商务战略合作之后,从腾讯并入京东。

2.BAT征战视频领域各打算盘 腾讯坚持以内容换市场 

继阿里巴巴集团宣布全面收购优酷土豆一个月后,11月9日,双方联合宣布已经就收购优酷土豆股份签署并购协议,最终协议决定阿里将以全现金形式,约45亿美元收购优酷土豆集团。

网络视频行业已走过11年,经过多年烧钱、洗牌,2015年堪称网络视频行业迅速变革的一年。

记者注意到,在过去一个月内,BAT(百度、阿里、腾讯)视频分别宣布了2016年发展战略,其差异背后是视频行业从内容布局、服务策略到商业模式都在形成各自的定位。

3.Flash成黑客最青睐目标:前10漏洞占8个 

11月10日早间消息,信息安全研究公司Recorded Future周一发布的研究报告显示,Adobe Flash插件已成为最受黑客青睐的攻击目标。

这项研究调查了超过100个黑客攻击工具。这些工具是植入网页的框架,能在用户浏览网页时自动探测软件漏洞。这些黑客工具的开发者往往也受雇于他人,协助传播特定的恶意软件。

在这些工具发现的前10大漏洞中,其中8个瞄准了Adobe Flash,而Adobe Flash目前被数千万计算机用于播放多媒体内容。

4.十堰80后小伙1封邮件打动雷军 公司估值已超4亿美金 

移动互联网时代,创业者必须同时征服用户和投资人,才有做大的可能。1984年出生的湖北十堰小伙姜英豪,在这两方面都取得了耀眼战绩:创业之初,他就用一封邮件打动了天使投资人雷军;如今,他的木仓科技拥有1.5亿准车主用户、1亿车友用户,是中国用户最多、影响力最大的汽车应用类公司。

假装没有辞职 苦瞒父母两年

2008年,姜英豪初入社会,顺利应聘进入网易。虽然这是一份外人看来挺不错的工作,但年轻的他却并不甘于替人打工、按月领薪水的平淡生活。因此,工作没多久,他就盘算起了创业,“我的家庭比较贫困,父母身体也不好,我希望能够多赚点钱改变家里拮据的生活状况。”

5.关于产品的秘密:我们的网站、公众号,都在想表达什么? 

北京时间二零一五年十月三日,下午两点十五或十六分钟时候;阳光还是很刺眼,秋风萧瑟有些秋天的凉意;

此刻,木偶身处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的无名石头上;玲珑塔在左,鸟巢在右,身后就是国家体育中心;

其实,木偶是赤脚来的;传闻三角形具有稳定性,此刻木偶正在由鸟巢,玲珑塔,国家体育中心组成的三角形内,恳求上苍赋予我神圣的智慧and一点点用不完的money……

不要过分执着于用户体验,独特的风格不能丢!

6.江门警方破获贩毒案件:毒贩竟用微信红包支付 

近期,江门蓬江警方经过一段时间的缜密侦查,发现毒贩通过网络社交平台进行联系,交易后竟然用微信红包支付毒资。

江门蓬江新城派出所侦查人员获悉,两名涉毒嫌疑人将于8月6日在江门市蓬江区进行毒品交易。民警立即赶往嫌疑人可能进行交易的地点展开布控伏击。

当日,两名嫌疑人果然如约而至。就在两人完成交易的一刹那,伏击民警将两名涉毒嫌疑人人赃并获,现场缴获毒品冰毒5包(共约25克)。

7.从5000万到千亿 双十一还能再打什么牌? 

从2009年的孤独起舞到今年的全民狂欢,“双十一”这个拍脑门诞生的人造节日,已经走到了“七年之痒”。

在那一年的年初,工业和信息化部刚刚为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发放3g牌照,而现在通过4g手机参与双十一已成为常态;在那一年的年初,奥巴马成为美国历史上第一任美国总统,而今天跨境电商则在双十一中扮演着重要角色。

在这七年里,这个曾经无人关注的人造节日(在2009年电商大事件的盘点中,双十一几乎都没有入选)已经成长为影响电商行业甚至影响整个零售行业的超大事件,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曾经宣称:“双十一已经成为了中国消费者的一种生活方式。”

8.百度或6亿控股印度电商Mydala 双方未予置评 

据印度《经济日报》报道称,百度有意控股“印度最大主打打折的电商平台”Mydala.com。

报道援引两名知情人士的话称,百度表示了对收购Mydala.com多数股权的“意愿”,最高投资额达1亿美元(约6.3亿元人民币),双方拒绝评论投资事宜。

根据报道,Mydala.com是Kinobeo Software运营的一家印度最大的主打打折商品售卖的电商平台,正在寻求一轮1.5亿美元至2亿美元估值的融资,这家成立6年的公司目前股权结构为Info Edge公司持股44%,其余股权大部分由公司创始人以及员工持有。

9.面对“假货”这个敏感词,阿里巴巴的5大阳谋和尴尬 

善于腾挪的阿里巴巴和马云,面对假货的指责,总能使出浑身解数,化险为夷,避开风口上的口诛笔伐。但是在一次次逢凶化吉的阳谋背后,是背后尴尬境地,到底是不想高举打假旗帜进行到底,还是其他原因呢?

“假货”这个词语对于阿里巴巴来说,从诞生之日起就始终伴随着自己,不管是在香港还是美国先后上市,还是在国内普通消费者眼中,总也逃不开的争议。最近,福布斯一篇文章《权势人物”马云与“造假恐怖分子”:阿里巴巴如何应对贪婪的兄弟与愤怒的盗贼》再次将阿里巴巴在双十一前推上了风口浪尖。以往善于腾挪的阿里巴巴和马云,总能使出浑身解数,化险为夷,避开风口上的口诛笔伐。但是在这一次次逢凶化吉的阳谋背后,是阿里巴巴面对假货背后的一些尴尬境地,到底是不想高举打假旗帜进行到底,还是真的无法面面具到呢?

10.天猫双11晚会节目单疑曝光:陈奕迅李荣浩合唱 马云邦德压轴 

11月10日消息,双11晚会今晚将在水立方进行直播,本次晚会由冯小刚亲自坐镇担任晚会总导演。昨天多名艺人来到水立方认真彩排,郭采洁、张靓颖、陈楚生、华晨宇、王铮亮、杨钰莹、CNBLUE等明星相继亮相。今天中午,网上传出了一份据说是本次晚会的节目单,与此前晚会制片人廖珂透露的信息非常符合,大家不妨先一探究竟。

从节目单来看,汪涵、何炅领衔的两支金牌主持团“天天兄弟”和“快乐家族”将担任双11晚会主持团队,晚会节目以歌舞类为主,王凯、蒋劲夫、张艺兴等“鲜肉男神”领衔的两队明星,将在贯穿整个晚会的“夺宝1元购互动”中与观众实时互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