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大麦电商:双11营业额高达1.83亿背后隐藏着什么?

 2015-11-17 16:4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双11后的夜晚:紧张的48小时过去了,大麦电商经历了第5个双十一。对于平台方和品牌方来说,这是一个与全球消费者狂欢的节日。对于卖家和服务商来说,这是一场海陆空大配合的大战役。”

对于大麦电商而言,今年双11是与客户一起拼实力的硬仗。“低消耗高产出”,我们做到了!

现在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大麦网店代运营2015为客户创造营业额的荣誉轨迹:

双11凌晨1点,破4000W;中午12点,破亿1.32亿;下午18点,超过去年全天营业额1.538亿;24点,最终为客户创造1.83亿营业额!交易额的上升,是大麦整体运营和推广实力提升的标志。

11月16日,大麦双11成果分享会上,会说了些啥?

大麦电商总经理杨帆表示,在去年双十一战报会上,我认为电商已经是站在风口上了,对于2015双十一的突破并没有非常十足的把握。

而就是这个有形有神的大麦团队用努力和坚持来证明了实力。在2016年,公司希望能在福利上全面大升级,让苦逼的电商人也能有双休,有更多的时间拍拍拖。而这些都是大家提高工作效率换来的。

公司前台被挤满麦子,狂欢过后心里依旧热泪盈眶

双11成果分享会上,大数据钻展中心代表江伟发言。

哪个中心在本次大麦双11贡献值最大?大数据钻展中心!其服务的店铺数并不多,但已占据大麦双11营业额的一半了。大数据钻展圈定精准人群,效果提高50%-300%不等,就是那么任性!

虽然双十一是天猫的主场,但友商京东的力量依旧不容忽略。大麦电商京东项目组代表黄崇俊为这支大麦的京东新力军发表了京东崛起宣言!

大麦电商市场中心负责人Terran为大家分享了三家大麦双十一创新店铺。

天猫魔盒旗舰店+alifun官方旗舰店、海涛旅游旗舰店、sitiselected旗舰店,里面有黑马有品牌,充分体验了大麦运营和推广的强大综合能力!其实在我们身边的潜力黑马店铺还有很多,双十二继续爆爆爆!双11已经渐行渐远,收获双11,再战双12!

大麦服务天猫魔盒店铺创下双十一销量第一

感谢200多名麦子的付出与努力,是你们让1.83亿这个数字变得如此美丽!

2016年,大麦电商“岂止代运营”?2016年,大麦将与卖家一起成长,大数据推广和软件开发将是明年的重头戏,真正的一站式电商服务你懂了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双十一营业额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