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红蓝之战再起 1099魅蓝metal将迎战红米note2 Pro

 2015-11-23 13:3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不知从何时起,国产手机厂商的发布会就跟台风暴雨一样,完全停不下来。刚刚举行完新品发布会没多久的小米,在24日叕要发新品,这次是红米note2Pro。据透露,这款新品非常强劲,同样被冠以千元机杀手之类的称号,那么面对老对手魅族,这款新品又胜算几何呢?

红米note2Pro现身工信部认证中心

关于小米的这款新品,从工信部图片中可以看到,该机可能采用金属材质,且为魅族常用的三段式设计,在镜头下方有一类似指纹识别区域。而目前网上流传的消息是,该机配备的是5.5寸1080p屏,搭载MT6795八核处理器和2GB/3GB内存,提供一颗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一颗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电池容量3060mAh,运行MIUI7系统,售价在千元左右。

这么看来,红米noet2Pro似乎性价比不错,但同样,魅蓝metal也不是省油的灯。

配色缤纷的魅蓝metal

魅蓝metal作为魅族与阿里联合定制的首款机型,在色彩选择方面基于天猫大数据,选择了最受主要消费人群偏爱的白、金、灰、蓝和粉色,耗资百万最终选定的武藏涂料,5涂层5烤漆为魅蓝metal带来了极为亮眼的观感和质感。全金属机身搭配5.5英寸1080P的2.5D弧边屏幕,正面下方搭载的是mTouch2.1指纹识别,最快0.48秒解锁速度,并支持指纹支付,网络方面,支持双卡双待双4G网络。核心配置方面,魅蓝metal采用了HelioX10八核高端处理器,内置PowerVRG6200GPU,以及2GB运行内存。

作为两个国产手机第一梯队的千元杀器,两者都非常有竞争力,尽管红米note2Pro还未推出,但已经能够预见其不错的市场成绩。而就两款机型而言,魅蓝metal则更胜一筹,工艺方面,魅族工艺水准一向都是业界内出色的代表,另外,配置方面魅蓝metal亦相当均衡,而两者都拥有的指纹识别功能,正面按压更符合使用思维习惯。更重要的一点,是魅蓝metal更容易购买,想必红米note2Pro上市又是一轮饥饿营销。因此,近期有兴趣购买千元手机的朋友,小编更推荐魅蓝meta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红米note2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