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注册GoDaddy域名你必须知道的10个问题

 2015-12-08 12:06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注册域名的平台有很多,而GoDaddy应该是国内用户耳熟能详的知名域名注册商。在GoDaddy注册域名就是因为它具有“方便、安全”等优势。但是对于新注册域名的用户,对GoDaddy平台不甚了解,经常有一些疑问不知道如何解决。所以,如果大家想要很好地了解该平台,你有10个问题是必须要知道的。

1.GoDaddy平台怎么样?

1997年成立的GoDaddy是全球最大的域名注册商,现如今平台管理的域名超过6000万个,来自全球的近1千3百万用户在GoDaddy注册。GoDaddy拥有丰富的域名注册管理经验,给客户提供了非常安全的在线平台,24小时有专业客服为客户服务。专业域名注册商,彰显品牌实力。

2.GoDaddy有中文站吗?

这是很多用户经常咨询的一个问题,不过目前GoDaddy并没有中文官网。如果英文不好的用户,可以在我们的GoDaddy主机中文指南()找到任何你想要的图文教程。

3.GoDaddy可以注册哪些域名?

客户在GoDaddy可以注册大部分顶级域名,目前GoDaddy已经提供给客户包括com、net在内的上千种域名后缀。一旦新顶级域名发布,在GoDaddy都可以提前预定。

4.GoDaddy注册域名安全吗?

作为全球最大的域名注册商,你还担心它的安全性吗?GoDaddy可以采用邮箱、手机号等多重验证,充分保证用户账户的安全。但是,用户也要有安全意识,比如账户密码设置的尽量复杂,邮箱尽量不要告诉别人等。

5.GoDaddy域名转移方便吗?

域名的转入和转出在GoDaddy都是非常简单的操作,只要满足相关条例即可自由转入或转出。

6.GoDaddy域名管理方便吗?

GoDaddy拥有自己的域名管理面板,无论是解析、续费还是其他操作只需简单几步操作,非常方便。

7.GoDaddy注册域名贵吗?

GoDaddy针对新域名注册都有超过30%的优惠,以com域名为例,年付只需10.67美元(约68元),而且现在注册两年以上,首年只需2.99美元。

8.GoDaddy注册域名支持支付宝吗?

GoDaddy支持信用卡、Paypal、支付宝以及银联等多种支付方式。

9.GoDaddy域名可以申请退款吗?

国内大部分域名商注册域名基本上都支持退款的,但是GoDaddy可以。根据不同的域名后缀,GoDaddy支持对应的退款时间,以主流的com等后缀域名,在注册后5天之内可以申请全额退款,并且退到你的支付账户。

10.GoDaddy注册域名需要注意些什么?

GoDaddy相对来说是一个比较宽松的域名注册平台,但是随着ICANN对域名持有人的验证审核,需要用户在注册域名时一定要填写真实的信息,以确保域名的正常使用。

总之,GoDaddy作为全球最大的域名注册商,每年的用户注册量不断增加,是全球用户都值得选择的域名注册平台。另外,GoDaddy如今服务产品除域名外,还涉及主机服务器、独立IP、SSL证书、邮箱以及网站建设等综合业务,有兴趣的站长可以去看看。更多GoDaddy域名问题,欢迎QQ咨询:800013301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注册域名有哪些注意事项?

    注册域名之前,需要花费时间和精力对各种细节进行考虑和分析,确保成功注册一个可靠、可信的域名。

    标签:
    域名注册
  • 域名申请需要多少钱?域名去哪里注册比较好?

    作为互联网上的一个重要标识,域名是每个网站的门面和身份证明。对于企业和个人而言,选择一个好的域名和注册平台是非常重要的。那么,域名申请需要多少钱?域名去哪里注册比较好呢?下面就为大家进行分析。首先,关于域名申请需要多少钱的问题,具体费用取决于你选择的域名后缀、注册年限以及注册平台等因素。一般来说,不

    标签:
    域名注册
  • com域名怎么样?com域名多少钱一年?

    com域名是一种顶级域名,也就是说,它是在互联网域名系统中最高级别的域名。com代表商业(commercial),因此它通常被用于商业和商务网站。com域名是全球使用最广泛的顶级域名之一,广泛应用于商业和个人网站,因此它很容易被人们识别和记忆。

    标签:
    域名注册
  • 域名注册平台哪个好?带你了解一下全球最大的域名注册商GoDaddy

    域名注册平台哪个好?超2100万用户都选择了GoDaddy建设网站前期需要域名注册,域名又称网域,是由一串用点分隔的名字组成的Internet上某一台计算机或计算机组的名称。一个好记的域名能够让用户记住品牌,因此对于品牌方来说域名注册就显得十分关键。目前,国内外有许多平台都可以提供域名注册服务。那么

    标签:
    域名注册
  • 域名注册要多少钱?便宜域名注册服务商推荐

    域名是网址重要的组成部分,我们搭建网站时,需要先购买注册一个域名,然后把域名解析后就能绑定在网站上

    标签:
    域名
    域名注册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