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凌锐蓝信:SD-WAN为企业带来意想不到的网络优化体验

 2015-12-17 15:0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世界是平的》,作者托马斯·弗里德曼以生动形象的语言向读者阐述着一个动态的世界,一场不可逆的全球化浪潮。伴随着互联网、通讯、电子信息等技术领域的迅猛发展,全球化步伐全面提速,而依托于各项科技手段产生的数据信息,愈发成为企业重视的数据资产。如何在全球化环境下,实现企业数据资产安全、快速、稳定的传输,进而发挥其最大价值,愈发成为企业关注的焦点。国内首家SD-WAN专业服务商凌锐蓝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凌锐蓝信)认为: SD-WAN作为网络优化与传统企业通信结合的综合型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实现数据传输实时性、稳定性与安全性的统筹兼顾,进而在第一时间帮助企业获得稳定、安全的数据信息,发挥数据信息最大价值。

全球化步伐提速 网络数据传输价值凸显

当今时代,伴随着跨境贸易与经济往来,跨国公司扮演着全球化的重要角色,各国办事处之间的数据实时互通、全球视频会议传输、跨境资源分享等交流形式频繁,保持高效的数据信息传输,有助于企业更好地挖掘数据价值。相反,全球化环境下的企业不能建成一个信息孤岛,独立的、各自为营的数据信息给商业发展带来很大的困扰,低下的数据交换效率为企业带来直接经济损失。目前,每一个跨国企业都会有自己的数据库,其中包含了他们产品、经济等主数据,但是当主数据信息发生改变,而各国办事处数据信息却没有得到及时更新,各国办事处之间需要花大量时间核对各种单据的数据,发现并手动修改由于信息传递不及时造成的错误,为企业增加了巨大的人工成本和经济压力,成也数据,败也数据,而数据网络传输显然已成为实现数据价值的关键因素。

凌锐蓝信SD-WAN解决方案 畅享网络专线传输体验

凌锐蓝信SD-WAN解决方案是通过软件定义网络的模式,将全球网络优化技术与传统企业通信结合,形成综合型解决方案,为企业提供一站式全球数据传输的网络优化服务。通过SD-WAN,将公共互联网进行优化,进而保证数据传输过程的稳定、快速与安全。相对于昂贵的网络专线,凌锐蓝信SD-WAN解决方案具有强大的价格优势,为客户最大程度节约成本的同时,畅享“优化过的安全专线”体验,目前,此方案已成为中小型企业网络优化的首眩

作为全球性投资公司,数据信息即企业资产,保持全球各办事处间数据信息实时、安全、稳定非常关键!而低成本高产出又是投资公司必须考虑的因素。美国某知名全球投资公司,在上海的分公司经常要与美国南加州的AWS云分中心同传关键金融数据。经过细致评估,最终选用凌锐蓝信SD-WAN解决方案。首先,在数据加速方面,在不改变现有网络架构基础上,将重复、冗积的无效数据自动识别,进而使延迟长期稳定在198ms的状态,动态数据实时优化高达34%,提升数据传输效率。同时,保持长期稳定的TCP建联,数据传输丢包率为0,而动态智能路由技术的应用,将最快、最靠谱的公网路径提前预测、提前预选,保证传输数据快捷无误。在数据安全方面,SD-WAN保证通过全程IP Sec加密,实现数据安全传输。值得一提的是,凌锐蓝信为该客户开通跨国传输时间仅为2天,帮助客户对实时金融信息迅速作出反应!对比专线,节省成本高达83%!同时,该客户也有自主操控网络控制界面,主动选择确定需要优化的数据。

互联网浪潮之下,数据信息并不仅是对已有的物理和物质世界信息的简单存储,而是一个新的更大更猛的信息资产世界的降临。保持企业数据实时、安全、稳定互通,充分挖掘数据资源价值,才能在这个数据信息时代里,助力企业决策更加科学、更加快捷,进而为促进经济稳增、企业发展贡献出有价值的数据力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络优化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