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追求极致音质 魅族Pro5“还原音乐最原本的样子”

 2015-12-23 14:2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2月22日,魅族“Connect to MEIZU · Musician”跨界发布会在北京三里屯完美收官。魅族的这场跨界发布会带给了魅友太多的惊喜。除大牌音乐人张震岳、蔡健雅实力加盟外,“还原音乐最原本样子”的“极品套装”一经亮相便了引爆现场气氛。

这款由大牌调音后升级版的魅族PRO 5 手机、拥有超低失真率的HD50耳机,还有张震岳、蔡健雅等顶级华语音乐人走遍全球三大葡萄酒精品产区精心甄选的葡萄酒构成的“极品套装”,在音质上做到了”还原音乐最原本的样子“。而其中最关键也最为音乐人关注的是经过梁翘柏和李胜波调音后的魅族PRO 5 。

以音乐领域起家的魅族在追求音乐的道路上从不满足。从上一代旗舰PRO问世到与拜亚动力合作推出金色套装,先后打造新一代旗舰PRO5、HD50头戴式耳机,魅族在原创音乐上面耗费了百万资金,做自己独有的高品质音乐产品。为了追求更完美的音质体验,11月27日,魅族请来梁翘柏和李胜波两位“不同领域”的专家,用专业为魅族 PRO 5 的 Hi-Fi 调音。

两位大牌各有所长:梁翘柏因曾担任《我是歌手》音乐总监被大众熟识。作为中国著名的音乐人之一熟悉台前到幕后的每一个环节,知道怎样才算是听众喜爱的好声音。而专业声音工程师出身现为哈曼声学总监的李胜波,熟谙音响制造行业的环节要点,丰厚的经验积累自然也有助于魅族在手机中实现真正意义上的Hi-Fi音乐播放。前者以个人对音乐的感知和领悟来诠释何为人们钟爱的声音,后者则依赖严谨的工程师文化告诉我们怎样才是准确的PRO 5 Hi-Fi好声音。经过两位老师与魅族工程师的不断尝试,反复试听,最终调校出三个版本的魅族PRO 5好声音。而梁翘柏版本受到了网友更多的支持和喜爱。

经过大牌调音后的魅族PRO 5,其音频在人声的表现上更为动人,音质上的极致做到了“还原现场,还原音乐最原本的样子”,给魅友带来了极致的音悦体验。更令人期待的是,经过大牌调音后的魅族PRO 5除在极品套装中展出外,还会出现在将要进行全国巡演的魅族mBox的手机体验区,供来访者享受极致的音质体验,为热爱音乐的你带来不一样的听音之旅。

在手机同质化的时代,有着强烈音乐属性品牌的魅族,在回归音乐道路上一直有着执着的追求。而此次为PRO 5进行大牌调音,魅族又一次走在了行业之前。相信其在音质上的极致表现会得到更多热爱音乐、追求音质享受的品质用户的喜爱,和魅族一起在追求音乐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魅族pro5

相关文章

  • 旗舰对决 魅族PRO 5/小米Note顶配版谁更优

    随着新机迭出,昔日的各种旗舰机王都被新晋机型代替,譬如发布之初以高通骁龙810和4GB大内存带来6.3万逆天跑分为卖点的小米Note顶配版,自封的安卓机王称号随着搭载三星的Exynos7420的魅族PRO5跑出了7.6万分而无奈拱手相让。作为国产知名手机厂商的旗舰机型,魅族PRO5和小米Note顶配

    标签:
    魅族pro5
  • 3000元手机 选魅族PRO 5还是小米note顶配版

    随着安卓系统的不断升级优化,系统设计越来越人性化,实际体验也有了不逊色于IOS的流畅和智能化。而除了有主打低价的千元机市场,各手机厂商也推出了主打高端的旗舰机型,以用心的设计和做工,搭配强大的硬件,带来更上乘的使用体验。大部分集中在3000至5000元档位,国产手机中的佼佼者——魅族PRO5和小米n

    标签:
    魅族pro5
  • 意外保加129元耳机 魅族PRO 5今天预售

    按照原计划,10月12日将是魅族旗舰新品PRO5的正式开售日,而为了给购买PRO5的用户一台更臻完美的PRO5,魅族选择了延期6天发货,并给出了将近1000万的补偿款,可谓诚意满满。因此,魅族PRO5今天正式预售,产品将于10月18日发货。魅族官方微博关于PRO5延迟发货的解释截图此前网上有消息传出

    标签:
    魅族pro5
  • 高通820又跳票 魅族PRO 5性能强到无朋友

    近日,手机芯片霸主之一的高通又传来跳票消息,其最新研发的骁龙820原定于今年年底出货,现将推迟至2016年面市。此举皆因骁龙810的惨痛表现,使得高通对押宝骁龙820的行动更加审慎,为求万无一失,希望通过更多的优化获得更好的表现。亦因此,目前安卓阵型的手机芯片综合素质和性能王者还当属三星Exynos

    标签:
    魅族pro5
  • 正反谁更好 论魅族PRO 5 华为Meta S指纹识别

    指纹识别技术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譬如常见的企业考勤、智能小区门禁、ATM识别等,渗透到了我们的常见起居乃至金融领域且越来越普及。而智能手机上搭载的指纹识别技术也在不断地发展着,除了更快的识别速度和更安全的识别方案,识别组件的位置设计也五花八门,从机身正面到背面乃至侧面,都有不同的手机厂商尝

    标签:
    魅族pro5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