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2015江苏互联网创业者大会暨江苏电商峰会在徐举办

 2015-12-24 14:46  来源: 淮海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此次大会由省互联网协会电子商务工作委员会、市互联网协会和徐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共同主办,无线徐州全程协办,A5站长网承办,本次大会还得到了市委宣传部、市商务局、云龙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来自省内外的500多位互联网行业带头人、新媒体创业精英和专家学者汇聚一堂,围绕大会"跨界 变现"的议题主旨,从前沿政策分析、先行者实战分享等方面,深度探讨"互联网+"创新模式、传统商贸产业电商转型发展的方向和途径,共同探讨与解读未来互联网创业和电商平台的新机遇。会上,50余位国内知名电商专家、优秀的新媒体创业精英以及专家学者结合电子商务、地方网站运营、微营销、移动互联网、媒体转型等时下前沿热点内容做了专题演讲,分享互联网创业与发展的经验和思考。

近年来,我市以国家智慧城市试点为抓手,迅速抢占"互联网+智慧城市"的高点,促进互联网与创新创业有效融合,打造各种类型、不同层次的"双创"平台,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会上还举行了"徐州市新媒体联盟"的筹备启动仪式。徐州市新媒体联盟在市网信办、市文广新局、市公安局指导下,由徐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发起成立,联盟将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为促进媒体融合发展,加强新媒体从业人员交流与合作,推进徐州互联网产业的创新与发展,整体提升徐州新媒体的影响力作出积极努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