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XY苹果助手:iOS9.2.1公测版发布,iOS9.1悄悄关闭验证

 2015-12-25 15:34  来源: XY苹果助手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2月17日苹果向开发者推送了iOS9.2.1 beta,经过众多用户体验后发现,iOS9.2.1 beta并没有带来什么新内容,可能只是进一步优化了性能,修复了部分Bug。

12月18日,苹果为广大用户带来了iOS9.2.1的首个公测版。和之前的开发者测试版一样,iOS9.2.1公测版的开发代号也是 13D11,同样官方此次也没有说明具体更新了哪些方面,只是例行的改善性能、提升稳定度和修复缺陷。

那么如何升级到iOS9.2.1公测版呢?

1.如果你已经是iOS9公测版的用户了,那么可以直接点击“通用-软件更新”实现升级。

2.如果不是iOS9公测版的用户,则需要到苹果官网iOS公测版页面注册更新,具体方法详见:iOS9公测版如何下载?iOS9公测版升级教程

发布2个月后 苹果悄然关闭iOS9.1系统验证

苹果 IOS9.1 正式版已经推出有两个月了,在该版本推出的时候,网友还就升级不升级产生过争议,因为 ios 9.1 版本频繁出现过升级死机卡死等现象,不过抛开这些问题,ios9.1 版本还是更新了不少内容,新增了新功能,总体还是不错的。

就在今天苹果悄悄的关闭了 iOS9.1 的验证,由于苹果 iOS9.2 的正式版也已经推出来了,关闭 ios9.1 验证也在情理当中,不过 ios9.2 版本还是遭到网友吐槽甚至不如 ios9.1,网友表示遇到不少 bug 问题想降级,然而现在已经无法再降级到 iOS9.1 了。

iOS9.1所有设备中,目前只有Apple TV 4仍然处在签署状态,尚未关闭。此外,目前iOS9.2的完美越狱还没有发布,因此越狱用户想要升级到iOS9.2的用户需要暂等一段时间,不过现在处于iOS9.1系统的用户还可以继续进行越狱。

XY苹果助手是国内领先的苹果助手之一,将会在第一时间完美适配最新的苹果更新系统,保证用户们能够实时享受到最佳的操作体验。并在平台中,精心准备了超过百万数量的免费资源,供大家下载,试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