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Win8将死 保护的.com域名怎么办?

 2016-01-13 15:45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易名中国(eName.cn)1月12日讯,微软的系统是大多数电脑使用者都非常熟悉,今日,微软宣布停止对Windows 8提供技术支持,这套系统从推出,到停止服务不过3年多。

图:Windows 8

从早期的Windows 98、Windows 2000以及最受欢迎的Windows XP,后来的Windows Vista、Windows 7、 Windows 8、Windows8.1,以及最近的Windows 10,对不少人来说,这些系统悉数都用过。好评最多的应该是XP系统,即便该系统在14年的4月停止技术支持,全球仍有大量电脑还在使用该系统。

而一直遭到用户吐槽便是Vista,然而这个系统对微软来说却是具有创新意义的一个系统版本。一直到Windows 8的出现,不少人的评价是:突然觉得Vista系统好用了!

对于win 8,大众的评价是怎么样的呢?一开始,对于微软要推出新的Windows系统,大多数还是报有期待的,当时微软就公布了XP停止技术支持的时间。然而在 win8启用之后,就有用户反应并不是那么好用,首先没了“开始”按钮,就是让用户非常不习惯的一件事,这是微软对改变用户习惯的尝试,但效果并不太好。 所以在之后的win8.1和win10中,“开始”按钮便又回归了。

按照微软保护域名的习惯,域名Windows8.com自然是在微软名下,而其他像Win8.com,或者其他后缀的与Windows 8相关的域名微软并未保护。而访问域名Windows8.com则会跳转到微软的官网。

从微软的官网上,就可以看出,微软现在力捧的就是Win10系统。想当初推出win8的时候……而Win8系统的生命确实是很短,从推出到停止技术支持,不过3年多,目前应该是微软近几年来推出的最“短命”的系统了。

易名中国资讯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违反上述声明者,易名中国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windows8
com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