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看完肉疼!这是你的2015年支付宝账单 敢进吗

 2016-01-14 12:05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5年送了多少钱给马云?一年一度的支付宝年账单已经上线了,

打开方式:最新支付宝钱包版本,首页位置找到“2015年账单”活动入口

来扒扒那些2015年个人在支付宝上的有趣数据。

土豪亮相:上海、浙江、北京、江苏和福建

上海人均支付金额排名全国首位,达到104155元,成为首个人均支付突破10万元的省级行政区,浙江省以94192元排第二,北京、江苏和福建分列3-5位。作为经济先导地区,上海人均支付破10万标志着网上人均支付开始迈入“10万时代”。

支付总额来看,“土豪五省”广东、浙江、江苏、上海和北京的支付总额依旧占据前五。但从支付总额的同比增速来看,安徽、四川、江西、河南、贵州等中西部省份甚至赶超北上广深。

移动支付占比高达65%支付宝统计显示,2015年移动支付笔数占整体比例高达65%,而去年这个数字是49.3%,今年比去年增长了15.8个百分点。

此外,全民账单数据显示,2015年,发红包最豪爽的男人来自漳州和杭州,去年分别人均发了1477元和1433元红包,紧随其后的是莆田、温州和潍坊。

吃货云集最多的是上海,其后是北京、杭州、武汉、广州、深圳、南京、苏州、成都和宁波;黄焖鸡米饭成第一国民料理杭州、武汉人最爱点外卖。

14.4%投资客出自农村农村理财市场“醒”了。

瞬间整个人都不好了?别急!看到这些个线下使用支付宝的地方,你2016年的肉也会开始疼的!

相信你看到支付宝账单之后的心情是这样的:

但检讨又有卵用,相信没过多久,你又开始……

讲点开心的:

自从去年微信红包抢尽了春晚风头之后,2016年支付宝直击央视软肋,用钱砸出个新合作来,此次春晚的支付宝红包将咻咻不断,据说还分性别,发个红包可以设置只有女生可领、男生可领哦,不知道有没有单身狗、加班狗可领的选项……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支付宝
支付宝账单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