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帝吧FB出征 寸草不生:正气助你抵御冷空气

 2016-01-21 15:56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看到这个标题,小伙伴们是否有些疑惑,冷空气和帝吧FB出征有何关联?没错,一点也没有,此标题纯粹是因为在微博看到这样一句正义凛然的话语“北方过冬靠的是暖气,南方过冬靠的是一身正气。”看到这里,小伙伴我虽在北方,但也想吐槽“北方过冬虽需暖气,但正气也不可少”。

小伙伴们,是否觉得一觉醒来错过了什么?是的。昨日晚间帝吧出征FB打击“*”,微博、微信等更多社交平台对此事引发了热论。因此事,一些媒体禁止了跟帖评论,还有网友爆料“Facebook 服务器已崩溃!看直播斗鱼被封,yy被封,b站被封,熊猫也被封,房间号一个换一个,心情却一波比一波嗨。”好吧,看到这里,真心觉得这岂止是错过了什么,简直是错过了很多啊!

帝吧,原名百度李毅吧,也叫帝吧、D吧、D8。有百度卢浮宫之称,人气最旺盛的贴吧,有超过2000万的用户,与台湾人口大致相当 。2016年1月20日,这一个或将被历史记住的日子。因为这一天,据说有2000万中国年轻人开始了一场翻墙的网络远征,目的地美利坚的Facebook,对象是网络“*”……

网上流传的事件起因:前几日,因为周子瑜道歉视频被林更新在Facebook上转发并评论“道歉还要背稿子。没准备好”而引发了台湾与大陆的互喷,而今日整个事件发酵。大陆最强贴吧“李毅吧”据称要继续撕到底,最亮的当属网友评论了:

网友们聚在一起斗地主,打麻将,成语接龙,刷静态表情包,甚至还唱起了歌,不知小伙伴们是否还记得小时候学过的《乡愁》一文,现在也被拿来充分体现其“价值所在”了。

做好准备,一大波图片来袭:

图片来源网络

图片来源网络

图片来源网络

图片来源网络

图片来源网络

图片来源网络

图片来源网络

图片来源网络

图片来源网络

图片来源网络

看完了这些,小编认为真是“江山代有才人出”。有没有觉得暖暖哒。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