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IDC报告 >  正文

Bluehost荣获年度十佳美国主机大奖

 2016-01-26 10:30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就在刚结束不久的2015年度最佳IDC服务商评选活动中,美国主机Bluehost以其在国内超高的人气和良好的业内口碑荣获了由IDC点评网举办的年度最佳IDC评选中的“十佳美国主机”称号,可谓实至名归。

根据用户的点评数据分析,可以看出BlueHost在国内受欢迎的主要三大原因:1.Bluehost主机稳定性强,网站极少出现过无法访问的情况;2.主机产品价格较为合理,cPanel强大,管理软件好用,支持无线空间、无限流量等;3.客户服务非常给力,用户的问题基本上都能得到解决,并且较为及时。查看Bluehost完成点评内容、测评分析及优惠活动可访问:

关于Bluehost

Bluehost是一家老牌美国主机商,成立于2003年,一直以为用户提供更好的IDC服务解决方案为目标。多年来,Bluehost以其成熟专业的技术支持、优质的客户服务在业内赢得了诸多好评,在全球范围内也得到了大量客户的支持。

与其他IDC商较有所不同的是,Bluehost仅提供基于Linux的主机,有虚拟主机、VPS主机、服务器租用等产品类型。其主要面向的客户群体包括了个人站长和中小企业,为全球超过二百多万的客户提供网站托管服务。

BlueHost近期优惠

1.BlueHost Starter套餐可享6折优惠,原价是5.99美元/月,现在只要3.49美元/月;

2.原价$10.99/月的BlueHost Plus,独家优惠价仅需$3.95/月,优惠幅度高达65%!相比较Starter与Plus这两款产品,后者可享无限空间、停靠域名、子域;无限邮箱账号,容量以及$200营销费用等,并且,现在只要每月多花费$0.46即可升级享受这些服务。优惠详情可登陆Bluehost官网查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