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真三国无双霸》技术测试截图露出 特色玩法经典重现

 2016-01-29 14:1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天戏互动自从获得日本光荣首次真三国无双IP授权之日起,就受到了大批玩家的关注。而更令人备受瞩目的最新动作手游《真三国无双霸》也已于1月28日向大众打开大门,随着技术测试的开启,部分测试截图露出,使得众多真三玩家的视线被再度拉入三国世界。不朽的三国历史结合经典的三国游戏,将为你带来一部全新的史诗级割草神话,让陪伴真三走过的玩家,一起回忆脑海里十几年里的点点滴滴。

 

【光荣原版模型,感受留在指尖的回忆】

《真三国无双霸》中人物模型和动作均由光荣提供,可以完美展现游戏的每一个细节,引起所有真三玩家的回忆。天戏将游戏定位为“手游版割草无双”,并尽最大可能还原真三系列,力求让玩家体验到原汁原味的真三国无双。

 

对于所有真三玩家来说,真三系列给我们带了不一样的击杀快感,却留下的同样的历史印记,在陪伴真三走过的16年岁月里,每一代游戏都从指尖留下了美好的回忆。也许,从这里你能找到当初称霸三国的快乐,感受到当初杀敌后胜利快感。

 

【酷炫战斗画面,留恋每次割草的快感】

《真三国无双霸》动作手游,不仅显现出丰富的剧情,更把武将战斗的画面展现的淋漓尽致。强有力地打击感配合酷炫的武将技能,加上精美的攻击连招操作,可以让新老玩家获得至高游戏体验。

 

在游戏中,不同武将因特性不同,所释放的技能也做出了相应的调整,在着装和技能特效方面也进行完美融合,让所有玩家在畅快杀敌的同时,感受到最华丽的视觉冲击。

 

【重现经典玩法,打造独一无二的真三】

为了能够让更多的玩家感受到游戏的可玩性,随着游戏进程的发展,每个关卡的地图设计也独具匠心,完美的呈现出三国时代的经典场景,让你感受到十足的游戏代入感。

 

《真三国无双霸》不仅仅还原了真三系列里最经典的剧情和玩法,更通过建立“修炼树”让玩家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加点,打造独一无二的三国武将。

 

逐鹿三国,群雄争霸,战火再起,一统天下!《真三国无双霸》手游初次揭开神秘面纱,

以真实的画风还原三国时代,传承真三国无双系列经典玩法,预计将于今年第二季度正式开启公测,必将成为2016年度APRG动作游戏的扛鼎之作。

详情敬请关注:

《真·三国无双 霸》官方网站

《真·三国无双 霸》官方论坛

《真·三国无双 霸》官方微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真三国无双8

相关文章

  • 《真三国无双斩》试玩体验 战斗系统丰富、招式动作华丽

    以《真三国无双7》的造型与内容改编而成的手机游戏《真三国无双斩》于近日开启了首次测试,玩家可以在手机上体会到《真三国无双》系列的独特么魅力,玩家将可在游戏中收集出现在《真三国无双7》中的武将,由于每一代的剧情皆为独立设置,不论是否为旧玩家都可以无负担的体验游戏与剧情带来的乐趣。那么这款游戏玩起来怎么

    标签:
    真三国无双8
  • 《真三国无双霸》初体验 还原经典受期待

    近日,日本光荣唯一正版授权的ARPG动作手游《真三国无双霸》针对核心玩家进行技术测试,游戏以“尽最大可能还原”为产品卖点,吸引了众多真三粉入驻体验,其超高还原度的无双模式及经典的真三画面,赢得了玩家的好评,并对测试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反馈。以首次技术测试的结果来看,天戏精心打造的《真三国无双霸》

    标签:
    真三国无双8
  • 《真三国无双霸》再续历史经典 万众瞩目共创热血三国

    15年历史经久不息,2016再续真三经典真三国无双系列在走过的15年里经久不衰,作为三国类游戏的经典之作,历代都万众瞩目,刀光剑影的决杀快感和绝美酷炫的无双画面,印在了一直陪伴真三发展的每一代玩家脑海中。天戏自去年7月与光荣召开了联合发布会后便开始了新的努力,近日,天戏宣布即将在今年的第二季度推出最

    标签:
    真三国无双8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