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BAT巨头们不会去做App刷榜吗?

 2016-02-12 21:59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pp Store应用排行榜一直是各大APP应用公司抢夺的一块肥肉,“刷榜”也一直明里暗里的进行着,不过苹果公司对于刷榜是绝对打压得,那么怎么才能站在苹果公司的角度优雅的刷榜,提升排名呢?孟得明说:“真的做好用户体验以后,提升排名获得用户其实也不难。”

今天玩iPhone在使用AppStore的时候看到乐蜂网居然成了热门搜索关键词,可以想象乐蜂网在背后下了很大的功夫,一直还没下载过乐蜂网的我,打算下载用用看,不顾点击以后的结果让我感到了诧异,直接搜索乐蜂网,结果排名第一的却不是他。不禁让我升起一种乐蜂网替别人做嫁衣的感觉。在搜索人人网的时候也发现了这一现象,不知道他们的优化团队都在做什么呢?都来和我聊天了吗?

如何才能让在App Store的搜索排名中靠前呢,除了拥有必要的名称关键词以外,还需要拥有良好的用户评价,这个和大众点评的思维是一致的,评价差的APP肯定就要排名在排名好的APP后面,这也是人人网和乐蜂网排名在其他APP后面的原因,因为他们的APP被差评了,当然这个差评可能是用户给的,也可能是竞争对手给的,你都懂!

“快播案”的风波还未平息,这个“快播”就已经荣登上了App Store排行榜,不用看这个快播肯定不是大家喜闻乐见的快播,这样一个普通的冒牌应用怎么会排名这么靠前呢?答案就是人家会借助热点,“快播案”让快播成为广大网友搜索的热词,得到了曝光量非常大;其次这个“流氓”APP还在用户使用应用之前就强制用户先进行五星评价,当然这是各大巨头不屑去做的事情。

说到利用热词,各大视频APP算是比较懂行的。从之前的甄嬛传、跑男到现在的乡村爱情、春晚直播,各大视频APP无一不是把自己拥有版权的热门视频名称直接放在APP名称后面,吸引通过搜索过来的用户。当然每次更改名称是需要更新软件的,更新软件以后评价也会被清零重新来过,小的APP公司在缺乏好评的时候还是保留着自己为数不多的评价吧。

当然也有一批APP应用想傍大款,他们在自己的APP详情页或名称里加上想傍的大款的名字,让自己也可以别人吃肉自己喝汤。比如这个画中画相机,在搜索美图秀秀的时候就可以看得到,看他的名称你就知道他这个傍了很多位大款,没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

为了提升应用的相关性,在搜索别人的时候找到自己的APP,让iPhone知道用户真正想找的是自己。通过搜索某个关键词下载自己的应用也可以提升自己在这个关键词搜索结果中的排名,截图是我在使用一个VPN应用时出现的任务广告,至于是不是诬陷我就不得而知了,希望百度糯米和美团网没有看到这篇内容。本文作者孟得明,微信号:mdm007 转载请注明出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app
bat
app刷榜

相关文章

  • BAT们跨界玩芯片

    在芯片研发费时费力费钱的的背景下,任何玩家都不能轻视自研模式可能带来的反噬风险。

    标签:
    bat
    手机芯片
  • BATH殊途同归,云服务的下一场“进化”究竟在哪?

    无论是对于BAT以及华为,还是第三方云服务厂商来说,数字化的浪潮仍在继续,互联网公司、传统ICT企业、独立云企业都在用数据作为生产资料改变、重组和进化着自己的基因。这也意味着行业会迎来可以预见的增长。

    标签:
    bat
    云服务
  • 为何说BAT"分流"抖快是一种必然?

    现代社会各行各业的高效运行,其中一个重要特征就是精细化分工。以至于有这样一个说法:分工越精细,经济越发达。内容产业自然也是如此,现在的抖音、快手风头正盛,并且裹挟流量之势能发力电商。

    标签:
    bat
    抖音
  • BATJ的2020互联网健康战事

    在2020年初新冠疫情的爆发下,互联网健康的价值被进一步放大,不仅有BATJ多方割据,一些中小型企业玩家也在加速入场,让围绕线上健康服务的这场战事更加硝烟弥漫。想要在互联网健康赛道保持领先,还要看谁能高效解决当下用户健康需求痛点,在自身原有业务与健康业务实现高效联合与互通,才能成为最后的赢家。

  • 车载系统大战:左边是BAT,右边是华为小米们

    腾讯在最新升级的AllinCar系统中,增添了多模人机交互、自动唤醒等新服务功能,而华为也跟酷狗、云听等APP提供商合作,扩展自家产品的娱乐服务。以此来看,未来这两个领域的企业,难免在拓展产品边界过程中产生摩擦。

    标签:
    车载系统
    bat
    华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