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商产权 >  资质办理 >  正文

智能硬件火热 72变获中关村金种子企业资质

 2016-03-14 14:2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72变是一个关注智能生活的平台。汇集全球智能硬件产品,并依照真实生活场景、人群、需求定位智能硬件产品,为用户提供围绕智能生活的内容、活动和购买,通过看、玩、买构建智能生活大社交。72变立足中国,放眼全球,打造全球领先的智能生活平台,致力推动智能生活的普及和发展。72变已收录超过1万种不同品类的智能硬件产品,覆盖人群突破千万,是全球最大的中文智能硬件平台。

日前,中关村管委会正式公布“金种子企业”第五批名单。根据中关村管委会资料显示:“金种子工程”是针对初创期企业特点,通过遴选金种子企业,强化服务,促进初创企业快速发展的培育工程。72变所属公司北京奇天大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唯一一家智能硬件平台企业名列其中。

北京奇天大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7月,旗下平台名为72变。汇集全球智能硬件产品,并依照真实生活场景、人群、需求定位智能硬件产品,为用户提供围绕智能生活的内容、活动和购买,通过看、玩、买构建智能生活大社交。目前已收录超过1万种不同品类的智能硬件产品,覆盖人群突破千万,是全球最大的中文智能硬件平台。

公司董事长&CEO吴奇10年互联网电商经验。曾任Tradekey.com中国区总经理,TK中国创始人,TK第一位中国籍员工,TK高级管理层的唯一中国人,建立Tradekey中国代表处和中国公司;能源网(nengyuan.com)总裁,联合创始人,中国能源领域三大门户,于2013年出售;曾在敦煌网等电商公司任职;06年在澳大利亚创业成立Gloway Co.ltd进入电商领域;Master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Monash (Top 1OO) GSB。

公司创始人COO范俊飞关注围绕智能生活的软硬件技术及创新型模式,国内最早一批安卓开发者,曾任职东软和OPPO,曾创办国内最早的安卓技术社区,后从事新媒体创业和风险投资,对以技术驱动的软硬件项目有深度研究。

深耕互联网多年的两位创始人,对72变未来发展方向有着独特的定位,正是这样独特的商业模式受到众多投资者的关注。在成立一年的时间里,72变完成三轮融资,强大的投资人和股东结构为72变的未来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支持!

72变获“中关村金种子企业”殊荣,对发展起到极大的激励作用。72变立足中国,放眼全球,打造全球领先的智能生活平台,致力推动智能生活的普及和发展。

关注72变,关注智能生活

微信号: www72byte

本文首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