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做产品推广的时候,如何避免对牛弹琴

 2016-03-24 15:22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做产品推广的时候,如何避免对牛弹琴

如果你要设计一款产品,并且要把这款产品推到市场上,你必须要知道你的产品有什么卖点,有什么价值,什么样的人需要这些价值。

如果向错误的人群推广你的产品和理念,无异于对牛弹琴,出力不讨好。

在花功夫推广之前,先做好功课,搞清楚哪些人群是目标人群,是尤为重要的。

我是做写作软件的,我的写作软件不同于市面上其他的写作软件,而是以实用为目的,方便营销人和自媒体人的写作软件。

因此,我就要思考一个问题,什么样的人需要我的写作软件,如果这个问题搞不明白的话,那么在推广写作软件的时候,就容易像无头苍蝇一样,东撞西撞劳而无获。

下面就以速写神器写作软件为例,根据自身产品特点,看一下什么样的人需要我们的写作软件。

第一,文字工作者,这里特指自媒体人。

现在有很多人,专注产生原创内容通过原创内容,在互联网上积累粉丝,建立自己的影响力,到一定时候进行粉丝变现,这种人非常多,这种人被成为自媒体人。

就以微信平台为例,据说有上千万的自媒体人,微信公众平台这样一个自媒体平台,也鼓励自媒体人大量原创。

可是,每一个自媒体人在写原创文章的时候,每天都要花费几个小时的时间,如果这一类人群能够在写作的时候,把效率提升一倍两倍甚至三倍的话,那么整体算下来,节省的时间将是不可估量的。

鉴于我们的许多软件可以让写作更轻松,并且提升写作效率3到5倍,所以这一类的文字工作者,将是我们写作软件的首选目标。

因为拥有庞大的数量,所以,自然而然的应该作为我们的主要目标人群,这是第一类人群。

第二类人群是网站编辑人员。

现在有很多的网站,尤其是平台型网站,有很多的网络编辑,要做出吸引人的内容来,这些网络编辑的主要工作就是审稿,有时候也需要自己原创内容。

但是对于网络编辑来说,工作量非常大。

一个人有时候要看上百篇文章,这对一个人的挑战非常高,在网络编辑的过程中,不仅要保证内容好,还要保证没有错别字。

我们的写作软件,就能够帮助网络编辑在审稿的时候更加轻松,更加方便地帮助网络编辑找出错别字。

我们的写作软件,甚至可以让网络编辑闭着眼睛找错误。

为什么能够闭着眼睛找错误呢?

因为,软件可以把文字读出来,这样一来,编辑只需要对有错误的地方,直接用我们软件的快捷方式标示出来就ok了,这样一来,编辑人员也会更加轻松。

这类人群数量也不少,所以是的第二类目标人群。

我们的写作软件能够帮助到的第三类人群,是网络推广人员,也可以叫做互联网营销人员。

这类人群的主要需求,就是在互联网上推广自己的产品。

在网络推广的过程中,肯定要用到一些内容营销,比如说软文营销或者论坛营销等等,在这些内容营销里边,都要做大量的原创内容。

在做大量原创内容的时候,速写神器就能发挥作用,因为速写神器写作软件可以让内容营销效率倍增。

除了写作快之外,速写神器的文章管理系统,还可以方便用户快速的把内容多平台发布,这对效率的提升帮助也非常大。

第四类人群是文案和策划。

就像网络推广人员一样,文案和策划人员也需要长期跟文字打交道,在打交道的过程中,还需要不断修改润色写好的文字。

既然要花大量时间和文字打交道,那么就有速写神器写作软件的用武之地,写作过程也会更加轻松。

要强调的是,速写神器不仅能让写的过程更轻松,还能让整理的过程更轻松。

第五,速写神器写作软件还帮助一类人群,那就是想从事网络创业的人群。

现在的网络创业门槛已经很低了,但是有一个共同特点就是,你需要用文字来打天下。

现在有很多的平台,只要你会写东西,你就可以慢慢的建立自己的影响力,慢慢建立粉丝群体和客户名单,然后慢慢开始赚钱。

对于想从事网络创业的人来说,能写作非常重要,内容创作也非常重要,那么在写作和内容创作的过程中,如果有速写神器来协助的话,效率将会大大提升,能够节省出大量的时间,把好钢用到刀刃上。

通过做功课,我找出了上面五类人群,作为我们写作软件的目标用户,

和其它写作软件不一样的地方在于,其它写作软件着力于帮助小说作者,尤其是武侠小说快速写作,充其量写作效率能够提升30%。

我们的写作软件面向的不是小说作者,而是媒体人和网络推广营销人员,所以,我们的写作软件在营销和效率提升上更有针对性,不仅可以更好地帮助用户提升写作效率,还能帮助用户提升推广效率。

有的放矢才能够事半功倍。

在运营产品的时候,一定要分析自己的产品的卖点,搞清楚自己的产品的价值点,根据自己的产品卖点和价值点,锁定目标人群,然后持续向目标人群曝光展示,功到自然成。

这篇文章以我们速写神器为例,展示了分析了目标人群的重要性,希望能够给你有所启发。

渔夫签名:

高效写作实践推广第一人;

速写神器写作软件作者;

一个坚持自我挑战的人;

愿和你成为朋友。

QQ/微信:619592

渔夫福利:

我所开发的写作软件,全名叫“速写神器写作软件”,已经在国家版权局登记,并获得著作权登记证书,我的这个软件采用人工智能等技术,可以帮作者提升写作效率三倍以上,如果你也想让写作更轻松,节省更多宝贵时间,欢迎免费体验速写神器!

速写神器写作软件 官网地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