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HostingCon全球主机大会中国站(2016)火热报名中!

 2016-04-06 17:0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北美首屈一指的面向云服务和域名主机提供商的重要行业大会—HostingCon,即将在中国深圳再次拉开序幕!本届HostingCon中国站由ResellerClub在5月28日在深圳君悦酒店举办。

本届HostingCon主机大会中国站有望吸引来自全世界各地的超过500位与会者和25家参展商。与会者包括主机提供商(IDC数据中心)、应用程序开发人员、网页设计人员、域名代理、域名投资人,云数据解决方案提供商等。这是一场与中国及东南亚互联网行业巨头零距离交流,学习并提升自己的顶级行业盛会。

近日,HostingCon大会公布了部分参展企业,其中包括CNNIC(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华南地区知名IDC提供商-“天下数据”,HKcolo数据中心, Radix域名注册局,Bluehost,Hostgator,主机点评网等。此外,本届大会得到IDC评述网,艾瑞网,飞象网,主机点评网,比特网,TechWeb,至顶网,中国IDC圈,亿邦动力网,域名城,C114,站长之家等近30家媒体平台的大力支持。关注HostingCon大会官网,获悉更多参展企业以及媒体合作伙伴信息。

此外,HostingCon大会组委会也将陆续公布参加本次大会的演讲嘉宾,为参会者呈现一次绝妙的听觉和味觉盛宴,给予您所需的最新知识和深刻见解,提升您的业务水平。参会名额有限,诚请您尽快报名注册!

访问官网 开始报名,免费参会!

邀请码处填写A5站长网专属邀请码:rchcad

关于HostingCon

HostingCon由美国iNET公司创办的一个面向全球的虚拟主机公司和云服务提供商举行的重要行业大会和商务展览。它始办于北美,是目前北美首屈一指的主机会议——为与会者传递当前最新的行业信息,并作出最权威公正的行业预测。HostingCon选取当前行业最为关注的热门事件,并根据实际行业趋势制定当年会议的议题。

2016年将是第12个年头举办该盛会。如今HostingCon已经是世界上最大的虚拟主机和云服务行业大会:它汇集了业内专业人士了解最新的技术进步,业务流程和营销技能;同时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机会与来自相关行业提供商和媒体的专业人士和代表进行沟通交流。

关于ResellerClub

ResellerClub为全球主机商,网页设计人员和域名代理商提供完整系列的网络产品服务。ResellerClub不仅提供可伸缩性的和安全的共享主机,分销主机与VPS,还提供全面的通用顶级域名、国别域名和其他基础网络产品。

现有代理商:超过200,0000个

域名保有量:超过500万个

涵盖国家:超过200个

团队力量:超过100人

大会组委会联系方式:

联系人:ResellerClub——Janice You[尤小姐]

电话:+(86)0592. 5903913

邮箱:china@hostingcon.co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HostingCon2016全球主机大会中国站完美落幕

    2016年5月28日,由ResellerClub主办的2016年HostingCon全球主机大会中国站于深圳君悦酒店如期举行!本届大会邀请了海内外知名企业互联网高层、域名注册局,云计算大咖、IDC行业精英、安全专家等嘉宾前来助阵,同时现场超过590位来自中国及周边地区如香港,马来西亚等同行参加本次大

  • HostingCon 2016全球主机大会议程安排

    由HostingCon与ResellerClub携手举办的全球主机行业盛会HostingCon中国站,将于5月28日在深圳君悦酒店盛大开幕!届时微软中国,百度开放云,EnturstDatacard,CNNIC(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hkcolo,联动优势,.Club注册局,.VIP注册局,天下数据

    标签:
    主机大会
  • 天下数据受邀出席2016HostingCon全球主机大会

    由resellerclub和penton联合主办的第十二届全球主机大会HostingCon即将于5月28日在深圳君悦酒店拉开帷幕。全球主机大会HostingCon始办于北美,是目前北美首屈一指的主机会议----会议议题选取当前行业最为关注的热门事件,并根据实际行业趋势制定当年会议的议题,并做出最权威

    标签:
    主机大会
  • 微软中国登场HostingCon主机大会开场演讲大揭晓

    距离HostingCon全球主机大会开幕不到3周,近日,HostingCon大会组委会公布了大会开场及更多议题演讲嘉宾。今年HostingCon主机大会演讲嘉宾阵容强悍,来自微软(中国)、百度开放云,Entrust,纳网科技,香港电讯,青云,天下数据,朔光公关,Afilias,Radix注册局等国内

  • HostingCon 2016主机大会首批演讲嘉宾公布

    一年一度的全球主机行业盛会HostingCon中国站将于5月28日在深圳君悦酒店隆重召开!来自大会组委会的最新消息,HostingCon全球主机大会首批演讲嘉宾名单公布,更多嘉宾和演讲主题同步确认中。会议议题及演讲嘉宾首公布本次HostingCon2016中国站特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对近年来网络上出现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