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浅析国内主机市场美国主机盛行的原因

 2016-04-08 11:39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为什么国内的一些用户在建站的时候没有选择国内的主机,反而选择了美国主机?纵观国内主机市场的格局,可以说美国主机占据了近半壁江山,而正是因为用户的选择,才让美国主机拥有了一定的市场地位。

近些年,美国主机凭借其优势,立足于国内主机市场,下面就美国主机受欢迎的原因,总结了几点。

避免繁琐麻烦的备案手续

美国主机免备案,相信选择美国主机的站长们,特别是个人类站长,也是看中了这一点。给网站备案过的或者了解过备案手续的都知道,备案很麻烦,而且对于个人的网站来说,似乎备案与不会备案不会有太大的影响。

更加成熟的主机市场

技术先进加上主机的运营管理经验丰富,使得美国主机发展越来越好,超过一些其他的主机。一般来说在网络设置、机房配置上,美国主机都是更胜一筹的。同等的主机配置下,由于技术的领先在价格上,美国主机的性价比也会更高一点。

越来越多的商家支持中文服务

语言因素,可能会成为阻碍我们选择美国主机的一个原因,但是现在越来越多的美国主机商都开始支持中文的服务了,无论是中文的网站还是中文的客服,在操作面板的语言上也是有中文的选择的。例如WebHostingPad(cn.webhostingpad.com)高性价比美国主机,在进驻国内市场没有多长时间,就推出了中文方面的服务,中文网站、中文客服等等,满足国内站长的需求。

现在可以说是人人都可以建站,建站也越来越方便,各位站长在选择主机时,不妨考虑下美国主机,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合适的美国主机产品。不过在选择的时候也要擦亮眼睛,找一家正规的服务商。

了解WebHostingPad美国主机,可关注其中文网站,或官方微博WebHostingPad中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主机市场
国内主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