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国内主机商开始取消个人网站备案码

 2020-08-07 16:36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腾讯云、阿里云等几大云平台开始取消个人备案码了,要想给网站备案,只能用公司账户下的备案码,而一台企业帐户下的备案码只能申请5个。个人网站以后会越来越难搞。

这几年圈内的站长应该深有体会,个人网站太难混了,从内容到备案一直在被压缩,主机商对个人备案网站监管越来越严,稍有不慎就有被停站整改的风险,很多个人站长都被玩废了,有的直接劝退关门了!

而就在最近,从国内腾讯云、阿里云,百度云等主流主机商的一些操作发现,他们要动真格的,逐渐开始取消个人备案码了,之前使用备案码个人备案的不影响,但是这么一来,以后个人站怕是很难再通过备案码来进行网站备案了,只能选择账号下的主机来备案。

后面,如果有个人站长想要备案多个网站,只能用企业实名认证的公司账户下分配的备案码来备,一个企业只能生成5个备案码,

随着PC端流量不断流失,网站流量大不如前,很多个人博客和论坛都退场不玩了,剩下的一批老牌个人站刚好赶上了这波备案潮,来回折腾,这是要把个人网站往死里逼,不全面换成企业备案不罢休啊!

来源:卢松松博客 ,欢迎分享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