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A5创业网播报:斗鱼等遭查 “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为何会火

 2016-04-14 17:0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百度架构调整:搜索资源统一 创新业务权重加大 

百度董事长兼CEO李彦宏今日通过内部邮件宣布百度业务架构重组。

自即日起,百度将成立“百度搜索公司”,由搜索业务群组(SSG)、移动服务事业群组(MSG)、糯米事业部组成,百度高级副总裁、SSG总经理向海龙出任新公司总裁,向李彦宏汇报。

这是时隔4个月后,百度再一次进行架构调整。2015年12月,百度组建金融服务事业群组(FSG),由百度副总裁朱光任金融服务事业群组总经理。

2.斗鱼熊猫TV等多家网络直播平台遭查:涉暴力淫秽 


根据央视报道称,文化部今天公布,斗鱼、虎牙直播、YY、熊猫TV、战旗TV、龙珠直播、六间房、9158等网络直播平台因涉嫌提供含宣扬淫秽、暴力、教唆犯罪等内容的互联网文化产品,被列入查处名单。文化部已部署相关执法机构查处涉案企业,将及时公布处罚结果。

3.P2P平台易乾财富账户遭警方冻结 称变现部分资产兑付 


4月14日消息,P2P平台易乾财富昨日下午在官网发布公告称,浙江省桐乡公安局经侦大队冻结了冻结江苏易乾宁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对于投资人投资款项和收益的回款账户及南京易乾宁金融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对公账户,正常兑付无法继续进行。

昨日晚间,易乾财富再度发公告称,此次账户遭警方冻结是因为桐乡分公司个别员工的个人违法、违规操作,与易乾总公司及其它分公司无任何关系,冻结账户只是方便调查。

4.看看那些95后创业的美女 个个身价上亿,颜值还爆表,名副其实的人生赢家! 


创业,CEO,身价上亿, 美女,95后。刚看到这几个词的时候你会联想到什么?你能想象到这些标签能在一个人身上实现吗?没错,95后不乏有些佼佼者做到了这些。这让80,90后情何以堪啊!中国家庭电脑是在95后开始增多,更确切的说95后是真正的网络时代人,而小编下面介绍的几位大部分都是借助网络平台完成了自己的创业梦想!

5.阿里钉钉叫板微信 企业级市场谁的胜算更大? 


近日,深圳腾讯总部地铁惊现阿里钉钉叫板微信广告,引起路人纷纷侧目。

对于这事儿,熟悉互联网营销套路的人都知道,这是阿里钉钉导演的一场踩对手捧自己的营销大戏。

在企业级微信还没有正式推出钉钉就这样打广告,是不是有点小题大做了?其实不然。在社交领域被坑过的阿里这回可不想重蹈来往的覆辙,钉钉在企业级市场默默耕耘了一年多,刚站稳脚跟,微信企业版就来搅局,钉钉自然不能忍了。

6.满嘴“撕逼”的产品经理肯定做不好产品经理 


由于大家知识背景、立场、信息获取层级等等方面的不同,沟通中耗时耗力是肯定无法避免的。有时候,彼此之间由于沟通方式的不同,产生争执也在所难免。毕竟,有些夫妻一起过了十几二十年甚至还在吵,凭什么几个认识最多几年的同事沟通起来就会不起争执呢?

7.阿里加入国际反假联盟 成其首个电商成员 


昨日晚间,阿里巴巴集团正式宣布加入国际反假联盟(下称IACC),成为该国际组织的首个电商成员。IACC是全球最大反假冒侵权非营利性组织,总部设在华盛顿,旗下成员囊括了各个领域里的国际知名品牌,同全球政府机构及行业伙伴合作,通过法规、政府、民众教育等途径来加强知识产权保护。

8.估值3879亿 上市将超阿里市值 马云又一大超级帝国! 


蚂蚁金服从体量上讲可以说是马云的第二个帝国,而其第一个帝国当然是市值近1.2万亿人民币的阿里巴巴。蚂蚁金服运营着中国最大在线支付服务支付宝,并且控制着余额宝的运营方。在完成的新一轮融资后估值就已高达3879亿,如果未来上市,那么未来有可能超阿里市值。

蚂蚁金服每天的支付笔数超过8000万笔,其中移动支付的占比已经超过50%,每天的移动支付笔数超过4500万笔,移动端支付宝钱包的活跃用户数为1.9亿个。此外,据知情人士称蚂蚁金服已将新一轮融资的融资额提高到至少35亿美元,届时估值会达到3879亿元人民币。

9.“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为何会火? 


“喂,去校门口帮我拿个快递”“我不在学校啊”“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最近,漫画《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突然就火爆朋友圈,比如“乘坐在友谊之船的两个好朋友,如果有一方变瘦,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甚至发展为流行语。还有各种版本风靡,比如“媒体狗”版就戳中许多人内心。对于“翻船体”风行,心理学专家如此解读,搞笑漫画给我们提供了一种纾解之道,大家看看笑笑,从而相互理解。

10.抗衡新美大和百度 饿了么为何能代表阿里征战O2O? 


8年时间,“饿了么”从2个大学生创业项目变成了拥有15000人的大公司,拿到了顶级投资机构和互联网巨头的背书。现在,它要向外界证明,这个Facebook式的创业故事并没有走到尽头。

“栏杆一定要是黑的,地面要灰的,墙要刷得很白。有些地方要有些裸露的砖头,对对,工业风的感觉。”

张旭豪坐在我们对面,兴致勃勃地跟回忆起创业之初——6年前第一次动手装修房子的情形。他的双手在空中有节奏地比划着,脸上露出得意的神情,就像在回忆一次快乐的郊游。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斗鱼直播
熊猫tv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