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关注:大朋VR一体机和HTC Vive同时受邀录制《头脑风暴》

 2016-04-15 16:3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4月15日,大朋VR CEO陈朝阳与HTC Vive 技术副总裁鲍永哲共同受邀参加了第一财经《头脑风暴》节目录制。《头脑风暴》是中国第一个跨地域、跨媒体(电视、报纸、广播)面向全球优秀企业总裁的大型财经深度访谈节目。

主持人马红漫调侃,今天现场来了两位行业代表,一位是“鲍布斯”,一位是“陈布斯”。大朋VR和HTC Vive是目前最接近消费级市场的两大虚拟现实硬件企业。两位“布斯”录节目的同时,也把各自旗舰产品带到了现场,观众、嘉宾玩的不亦乐乎。

现场观众体验大朋VR一体机

嘉宾体验HTC Vive

默契:淘宝众筹一起“练摊儿”

巧合的是,继大朋VR一体机登陆淘宝众筹之后,节目录制当天的15日凌晨,HTC正式在淘宝众筹开启了Vive预售。不确定是因为产能的原因还是营销层面的考虑,截止目前,Vive在淘宝众筹仅放出200台,已被抢购一空。

截图分别为大朋VR一体机、HTC Vive众筹页面

在Vive正式宣布全球发售之前,业内也在猜测HTC官方的营销战略,而大多数人猜测其在大陆销售会倾向于 B2B2C 模式的论断被HTC Vive 技术副总裁鲍永哲否定。鲍永哲表示倾向 B2B2C 模式这个说法不太准确,它只是 B2C 的一个过程。在中国大陆,我们肯定会有 B2C的销售策略,但目前市场还处于教育阶段,需要 B2B2C 来慢慢渗透、进行地推。事实证明,HTC Vive B2C销售策略的“首战”就定在大朋VR两度开发的淘宝众筹。

此次一同受邀参加《头脑风暴》节目录制,大朋VR与HTC两位BOSS默契度颇高,不仅分别带来了自家产品,还先后在现场做了主题演讲,据后台工作人员透露,两位BOSS被化妆师催了四五次才暂停聊天入座上妆。

左起第四(HTC Vive技术副总裁鲍永哲)、右起第二(大朋VR CEO 陈朝阳)

当然,大家都好奇两个多少算“同行是冤家”的企业负责人坐一起能聊些什么话题?答案只有一个,等这期《头脑风暴》的播出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头脑风暴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